推薦連結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暗黑破壞神3 討論板: [分享] 相信大家都有再用RC語音~這是遊戲名人認證大家可以來看看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暗黑破壞神3 討論板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分享] 相信大家都有再用RC語音~這是遊戲名人認證大家可以來看看
Nov 22nd 2012, 09:16


【公告】《暗黑破壞神III》RC遊戲名人認證申請開啟
你, 在《暗黑破壞神III》玩了有多久?
你, 是否職業排行也曾抵達過巔峰?
你, 是不是傳說中人們高山仰止的大神?
妳, 是不是宅男們渴望交流的美女玩家?
不管你屬於哪一類人
在RC玩了這麼久,想不想讓大家都認識你/妳?

認證條件:
RC官方首次推出《暗黑破壞神III》遊戲名人認證申請,讓所有RC的D3玩家都認識您這位名人。
只要您符合以下條件之一,即可申請:

1. 微星盃「暗黑破壞神III」總決賽前10名
2. 五大職業世界排行榜前10
3. 五大職業亞洲排行榜前10
4. AMD CPU列車長
5. 暗黑美少女D-Girl 票選前10
6.「ASUS超強效暗黑耐力賽」專家級選手
7. 暗黑知名Cosplayer
8. 暗黑3人氣直播
9. 暗黑3 知名解說員
······

認證範圍:
歡迎使用RC的所有D3玩家認證,港澳地區和大陸地區都可以申請。
港澳地區和大陸地區的玩家不局限於以上條件,所在地區遊戲官方舉辦之賽事及活動亦可。

以上條件符合之一即可申請,按照以下格式填寫資料,並寄送到信箱   raidcallesportbd@gmail.com

  • 信件標題:申請《暗黑破壞神III》RC游戲名人認證
  • 信件內容(以下資訊必填,我們確保不會洩露您的個人資料):
  • 真實姓名:
  • 身分證:
  • 聯絡電話:
  • RC帳號:
  • 認證說明(展示在名人認證徽章上):例如:微星盃「暗黑破壞神III」總決賽冠軍
  • 拍圖/網站連結:請將能證明您身分的訊息或者圖片截圖,隨信件和資料內容一起寄送
  •       沒有證據或者證據不足以證明身分,則將不能通過審核。
  • *以下資料選填,將增加審核的通過率。
  • 個人網站:
  • 部落格:
  • Facebook:

具體RC遊戲名人認證相關請查看:
http://forum.raidcall.com.tw/vie ... mp;extra=#pid104012

PS:下期大家希望開啟哪些遊戲的名人認證呢?
       歡迎多多回帖~
   歡迎多多向官方提供您所發現的身邊的遊戲名人
  還有你,親愛的遊戲名人,快來申請認證吧!

     
如對認證要求還有不解之處,請諮詢RC官方人員薇薇安,帳號rcesport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