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暗黑破壞神3 討論板: [分享] 打到獄火妖戒之後.......我哭了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暗黑破壞神3 討論板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分享] 打到獄火妖戒之後.......我哭了
Nov 17th 2012, 08:19

自從推出煉獄裝置的任務之後
其困難度大家都知道
要先去打煉獄裝置的設計圖跟零件
打完設計圖能開啟煉獄之門後
還要再打無數個傳送裝置
然後一個傳送裝置只能開啟一道門
沒打到惡魔器官就要退出再重來一次
經歷無數的白晝與黑夜
我總算湊齊了三個惡魔器官
咱們看圖吧........
煉獄裝置1
魔鬼之牙
魔鬼之牙比較好打
岡姆除了會放毒
基本上牠行動緩慢攻擊力也不強
只要先打死岡姆,再來對付拉卡諾斯很容易就過關了

煉獄裝置3
扭動的脊骨
扭動的脊骨就比較難一些
基本上只要小心瑪格達的毒蟲攻擊跟紫光秘法
先把李奧瑞克打死再來打瑪格達就容易多了

煉獄裝置2
怨毒之眼
比較難的是這關怨毒之眼
最討厭的就是佐頓庫勒
牠會放你緩慢跟火球攻擊
一不小心閃掉佐頓卻又被攻城獸抓到
就算沒被攻城獸抓到
牠冷不防給你來個衝撞馬上就GG了
總之  這關先打誰也不是
只能左閃右閃伺機攻擊

妖火之戒完成
終於   齊集了三個惡魔器官去換到獄火妖戒
不過   這屬性也太差強人意了吧........
好在   回想起師父傳授我武功秘笈時書上有這麼一句話
分解回收
這不就說   我只要將獄火妖戒拿去工匠那裡分解
工匠就會還我三個惡魔器官嗎?
那....我多製作幾次
哪怕洗不到好屬性?
想到這裡......我笑的燦爛了暗爽
於是我到工匠那裡
小心翼翼的把獄火妖戒放上分解欄按下去......
這三小
咦.......我的惡魔器官呢?
怎麼包包裡沒有惡魔器官
眼角不小心瞄到螢幕左下角出現的兩行小字
分解完成
於是............我哭了悲傷悲傷悲傷

很用心的貼圖.但是缺點拉太大了.佔版面不方便閱讀.
看到最後一段我笑了^^


獄火戒有什麼了不起
我也有一個, 屬性太神了 拿出來怕嚇壞大家
.
.
.
所以還放在沈老頭那裡 等我有時間在去取

只是另一種玩你方法.看玩家有多少時間 ?50年??? 一輩子 ??? 算超耐玩你可十足滿意哈哈大笑

合到這種屬性 看來要哭了!!!我也丟了好幾十顆...驚訝

我自己開了幾十個
朋友第一顆就爆率爆傷外加均傷
那天起我就沒再打六王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