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暗黑破壞神3 討論板: [分享] 暗黑3_語音導航系統1.07版【免費繁中輔助程式】非外掛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暗黑破壞神3 討論板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分享] 暗黑3_語音導航系統1.07版【免費繁中輔助程式】非外掛
Feb 23rd 2013, 08:04

相信大家都有過差點漏撿神裝或與哥布林擦身而過的經驗吧!!

現在有了語音導航系統這個神器,功能很簡單,有傳奇掉落的時候它會發出響亮的音效提醒

先開遊戲再下載解壓縮後執行即可使用,按"Start"開始,然後丢一件傳奇裝備在地上就知道它的好處了!

也可以設定不同等級的金裝掉落並且用不同的聲音提示^^

# 全局設定預設完整可直接使用,新增鑰匙王、惡魔精華提示功能(定期改版更新新功能)

# 右側類似ESDB輔助的插件,需要哪一項音效導航就打勾;不要的就不勾。

# 支持自定義物品等級判斷,方法 : 與ESDB輔助一樣 ! 插件按一下;左邊按編輯。

# 音效部分 : 為了導航辨識度預設了專用的合成音效,在【編輯】你也可以個別修改。

# 檔案讀取固定位置的内存,無注入,無任何修改,不影響遊戲公平性基本是不可能被封號

# 【編輯】內容中的英文不能修改,那是D3遊戲的專用物件名稱。
(以下對照參考)

Legendary  傳奇或套裝            
crafting   製作書               
Goblins    哥布林(小偷)         
Jewelry    項鍊戒指              
Rare       稀有(黃裝)            
Migac      魔法(藍裝)            
Class Sxx  專用裝備(例如巫醫面具、野蠻腰帶)

檔案下載位置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1 則留言:

  1. 大大,史上最高成交價暗黑破壞神3稀有矛(79000元成交)!
    按目前金幣算一億42元,1881億金幣啊~~
    出售鏈接地址>> http://www.i7391.com/goods/show/111642786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