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暗黑破壞神®III》: 本週暗黑星:Schnutti的「顛峰500」

《暗黑破壞神®III》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本週暗黑星:Schnutti的「顛峰500」
May 16th 2013, 10:52

每個人在《暗黑破壞神III》的玩法都不一樣。有些人追求的是最快通關速度或是DPS的極限,有些人熱衷於專家級模式帶來的刺激,有些人想要把所有職業都練滿,或是想試試看將顛峰等級升到100這種具有挑戰性的事情。

這些都十分令人敬佩,也有人決定獻身聖休亞瑞,把好幾個角色的顛峰等級全部練滿。但是真的能把五個角色顛峰等級都升到100的玩家並不多。

直至今日,只有少數玩家完成這項偉大任務,我們找了其中一位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挑戰「顛峰500」這項任務的甘苦談。

Q. 你的角色名稱是什麼?你住在哪個國家?在哪個伺服器遊戲呢?

我的角色叫做Schnutti,BattleTag是Schnutti#2852。我來自德國,伺服器是歐洲。

Q. 第一個達到顛峰等級100的英雄是哪個職業?

是秘術師。理由是因為我從二代就超愛用巫師。我喜歡用法術對抗惡魔,而且我很喜歡用魔杖呀、寶珠啊,還有秘能! ;)

Q. 你都怎麼刷?路線和魔物威能等級是?

一般來說我都會在第三章,我喜歡的路線是:亞瑞特地核(反過來刷) —> 天冠城垛(一樣反過來跑) —> 要塞下層第二層 —> 柯斯克橋 —> 拉基斯路口 —> 譴罪之塔第一層 —> 亞瑞特巨坑第二層;絕大多數都是以MP0(不開啟魔物威能)的難度來刷。偶爾會因為覺得太單調所以去調整一下威能等級。 :P 不過一般來說我還是待在MP0。

Q. 你比較喜歡自己單獨刷、和朋友一起玩,還是加入公開遊戲?

我比較喜歡自己升級,不過有時候也會和朋友玩,轉換一下心情。自己打會比較有效率。我覺得Blizzard 在1.0.8 裡面提高多人連線經驗值這點做得很好。

Q. 在整個過程中,讓你印象最深刻的時刻是什麼?

喔,有兩個。一個當然是升到顛峰等級100的那一刻,另一個是我在聊天時認識了Anuhart,這名英國玩家很友好。我一直以為我已經夠瘋狂了,沒想到他的遊戲時間是我的兩倍!他的遊戲知識相當淵博,全都是靠自己去查的,而且他也是一個很友善的人。

Q. 我們不得不問一下:你打到的傳奇物品或套裝中,你最喜歡的是哪件?

嗯,我想我最喜歡的就是能發揮最大效益的物品吧 ;) 所以會是不朽之王那條加280力量、75體能、77全抗的腰帶,還有一個是加119敏捷、29體能、9%攻速、6%爆擊機率的拉庫尼潛獵者。

Q. 你在聖休亞瑞屠魔時,最喜歡的零食和飲料是什麼?

喔,我不太一樣,不是那種可樂漢堡配披薩的類型。我都盡量吃有益健康的食物,還會多運動。這點很重要,不然你每天花很多時間去玩就等於在慢性殘害自己的身體。我常常喝咖啡和水,有時候還是會吃點速食,不過一般都是吃健康點的食物。

Q. 除了玩《暗黑破壞神III》,你會做些其他休閒活動嗎?像是看電視、看電影、聽音樂或是現場轉播之類的?

一般來說都是看電視;不過我也會用Skype和很多朋友聊天,或是聽聽音樂。我不太喜歡直播,至少不會做《暗黑破壞神III》的轉播。因為對我來說,這個遊戲的重點不在於技巧,而是在於耐性、熱情跟按部就班。

Q. 其他社群玩家常常會查閱你的成就。那你會去看哪些玩家的成就?

我不會特別去看哪位《暗黑破壞神III》玩家的成就,因為在這款遊戲裡面,很難去衡量技巧高低。我會去看看那些享受遊戲的玩家完成了怎樣的冒險,新手或職業玩家都一樣,這不重要。因為我們會玩這款遊戲,應該是為了樂趣才對!

Q. 你現在在遊戲裡面會做些什麼事情?

交易呀,和朋友聊天呀,去刷精華或是鑰匙阿。我想做件不錯的裝備,我很期待下次更新跟資料片。 ;)

Q. 在1.0.8裡面,你最喜歡哪些改變?

像提高第一章、第二章和第四章的怪物密度,還有多人連線遊戲的加成效果。

Q. 你可以對想要把顛峰等級升到滿的玩家提供一些建議嗎?

擬定近程目標,像是一天要刷到一億經驗值。不要在拍賣場買太多東西,這可能會影響遊戲樂趣,因為這是個打寶遊戲耶。如果你全身都是頂級裝備,好像就沒什麼理由要繼續玩下去了吧。

Schnutti在DiabloFans討論區分享了許多經驗談,你們可以去找他的討論串!

你正在努力催生第一個顛峰等級100的角色,或是正在努力讓第五個角色升到顛峰等級100嗎?你有什麼建議或訣竅想和大家分享嗎?在下面的留言中告訴我們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