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暗黑破壞神®III》: 夢想天使首次登場

《暗黑破壞神®III》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Geek Squad from Best Buy

Get instant online support. We can fix computers, cameras, car technology and more. Talk to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夢想天使首次登場
Sep 4th 2013, 10:39, by Blizzard Entertainment

想必曾經參加過《魔獸世界夏日芒果派對》及《夢想聯賽熱身戰鬥營》的現場玩家一定對初登場的夢想天使們感到非常好奇。究竟夢想天使們平常喜歡做些什麼?有什麼特殊才藝?現在就讓我們來一窺她們美麗的小祕密。

Q:聽說你玩了《魔獸世界》兩年多,當初是怎麼加入《魔獸世界》的?

吳婉蒂:自己本身就喜歡玩RPG類型的遊戲,當初朋友缺補師,就邀我一起來玩《魔獸世界》,結果不玩還好,一玩就迷上了,一口氣就練了三隻補系的職業(牧師、聖騎、薩滿)。

吳婉蒂

吳婉蒂:自己是聯盟的玩家,當時常一起出的十人團,大家都是現實中的國高中同學,有很多歡樂的回憶。還記得有一次,大家打到幾乎滅團,剩下我還活著,在千鈞一髮之際,想要逃離戰鬥區域用全體復活救起大家,不料迷迷糊糊的跑錯了方向,在詠唱完全體復活的瞬間,所站的位置剛好副本王也復活了,整隊人馬如羊入虎口一般,瞬間滅團,永遠不會忘記當時RC上面充斥著隊友們的慘叫…

Q:有沒有甚麼特殊的才藝或專長?

劉大宇:從三歲開始練芭蕾到現在。學芭蕾的人,最大的夢想是穿上硬鞋跳芭蕾,小學三年級第一次穿上硬鞋時,心裡的第一個想法:「我終於成為芭蕾舞者了」,那份感動我到現在都還記得。

劉大宇

劉大宇:主持也是自己非常有興趣,同時也不斷在學習的部分。主持是一個長時間不斷累積的過程,每一次主持結束後,都會跟自己開檢討會,慢慢累積自己的自信心,不斷讓自己成長。

莊炘芮:非常喜歡幫別人化妝,自己本身也是學彩妝的。

莊炘芮

莊炘芮:與朋友有許多一起參加彩妝競賽的經驗,通常自己都是擔任彩妝師幫擔任模特兒的朋友化妝,偶爾自己也會扮演模特兒。不過自己因為天生比較害羞,又對於彩妝情有獨鍾,因此比較喜歡彩妝師的角色。

梁惟翔:平常喜歡運動,平均一個禮拜會去三、四次健身房,也喜歡打籃球,自己也是系籃隊長唷!

梁惟翔

梁惟翔:曾經有一次染了紅色頭髮,隔天穿著白色運動衣去練球,練到一半突然下起雨來,在外面多披了一件帽T後就不以為意繼續在雨中熱血練球,想不到練完球拿下帽T後才發現全身血淋淋的紅了一大片,隊友一時之間還以為我打球打到受重傷而驚嚇不已,當時真的超糗的!

Q:平常有看過電競比賽嗎?(不管是電視、網路、或現場)

鄭羽汝: 曾經看過現場的電競比賽,雖然對於電競選手們的戰術運用無法完全理解,但真的覺得比賽非常精采!透過賽評和主播的講解,也讓我對遊戲的戰術或技巧有比較深入的了解,非常佩服他們的專業!

鄭羽汝

鄭羽汝:自己也很喜歡玩遊戲,平常玩得比男朋友還兇,有時候一時興起還會和男朋友比賽玩遊戲,玩輸的要請客,在女生中我應該算是個反常的特殊案例吧(笑)

Q:覺得電競選手應該要具備甚麼樣的條件?

程鈺琪:我覺得選手應該要具備冷靜、臨危不亂的特質,同時具備謀略以及靈敏的反應,需要長時間投入的練習、堅持不懈的毅力。

程鈺琪

Q:對於初次進棚拍攝彩妝書有甚麼樣的感覺?

高鈺雯:是一個有趣好玩且難忘的經驗,以前都只能在雜誌上看到的東西,現在換自己當主角,感覺很特別!

高鈺雯

Q:實際參與了現場活動以後,感覺如何?

程鈺琪:參加完活動後,一改對於電玩阿宅的印象,其實現場玩家很熱血、很有活力。

高鈺雯:實際參加的現場活動以後(夏日芒果派對),對玩家的看法有很大的改變,覺得玩家們很熱情,甚至用英文現場直接對製作人提問都讓我覺得玩家們很有想法很厲害。

                                    蕭亞萍                                        

   吳宛璘

蕭亞萍:現場的玩家都很熱情,我覺得看別人打電動殺怪獸超帥的!

吳宛璘:之前也有參加過一些展場活動,非常喜歡與人互動的感覺。

↑夏日芒果派對玩家踴躍搶答

Q:有參加過甚麼其他的活動嗎?

蕭亞萍:有參加過廣告的拍攝,是一款運動飲料的廣告,雖然廣告完成後只有短短四十秒,但我們花了將近一天的時間在拍攝。拍攝當天的天氣很不好(甚至還下雨),當時我們凌晨三點就到達拍攝地點集合,後來雖然沒有繼續再下雨,但一直都是陰天,一直到下午三點完成所有鏡頭的拍攝後,太陽出來了…,導演看到天氣變好,又叫我們再拍了一次,所以其實我們完整拍了兩輪。真的是很不容易的工作…

吳宛璘:有參加過一些經紀公司所舉辦的競賽及培訓,透過這些課程學習到很多美姿美儀、口條相關的知識,也透過一次次的競賽來累積自己的經驗和自信。

Q:有沒有參加過社團的經驗?

梁昱茜:其實沒有真正參加過甚麼社團,唯一比較像社團的是校內的親善大使。

梁昱茜

梁昱茜:因為平常是親善大使,校外也擔任過禮儀小姐,負責在一些活動典禮接待嘉賓,都是屬於比較拘謹(話語中:您、請、謝謝,三句不離口)的角色,因此第一次以夢想天使的身分參加《夢想聯賽熱身戰鬥營》時,角色差點轉換不過來,自己反而變得很害羞。

陳姵蓁:曾經參加逢甲志工隊,擔任校園主播。

陳姵蓁

陳姵蓁:因為擔任校園主播,所以有很多次進棚錄校園新聞的經驗,播報的新聞都是逢甲校園周邊的大小事,就連逢甲商圈哪邊有好吃的早餐都瞭若指掌。

之後夢想天使們會在【夢想聯賽】的相關活動中陸續現身為選手們加油打氣,請要知道更多有關夢想天使的訊息,請持續關注Dream Angels 夢想天使粉絲團以及夢想天使網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