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暗黑破壞神®III》: 玩家觀點:1.08改版後打寶路線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暗黑破壞神®III》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玩家觀點:1.08改版後打寶路線
Jul 1st 2013, 03:59, by Blizzard Entertainment

本週的玩家觀點集中火力探討打寶路線。美國《暗黑破壞神III》官方網站的專家模式討論區中,huanAK分享了《三大打寶路線》這則見解獨到的文章,提出三個不同章節的三條打寶路線。打寶指南當然要作些資料補充,才能讓內容更臻完整,所以huanAK除了提供每條路線的確切位置,他也列出每小時獲得經驗值、每次殺敵獲得經驗值及每分鐘殺敵數,更有進階的優缺點分析(如果你一直不斷記錄相關資料,努力追尋最佳打寶路線,也歡迎你在這系列文章分享你的發現)。

CC1.jpg

刺客地庫(V)->達厄古綠洲(O)->遺忘廢墟(R)->東西側水道(C)->暴風長廊(S)(VORCS路線)。魔物威能為10,每小時有三億五千萬經驗值。

經驗值/小時 經驗值/撃殺 擊殺/分鐘 第二章區域
112,097,066 3330 91.97 西側和東側水道 <---從綠洲進入
110,900,183 3828 79.17 風暴長廊 <---秘庫右側
109,485,687 3759 79.58 遺忘廢墟 <--- 綠洲內部
99,750,200 3864 70.53 達厄古綠洲
88,514,592 3820 63.3 淒涼沙地<---從中間水道進入
88,072,878 3810 63.16 未知深境<---秘庫左側
88,026,999 3871 62.14 隱密渠道<----中間水道

替代路線:

黑谷礦坑--->綠洲小徑(從南到北徹底掃蕩)--->遺忘廢墟--->水道(東側、西側及中央水道)-->淒涼沙地(離開水道後)--->到佐頓庫勒秘庫,前往暴風長廊及未知深境。

優點:

  • 經驗值豐富。
  • 超長打寶路線(需30分鐘)。
  • 每地區都能找到大量菁英級怪(很容易達到第五層涅法雷姆之勇)。

缺點:

  • 非熱門路線,很難組隊。
  • 綠州及淒涼沙地幅員遼闊,徹底掃蕩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
  • 煩人魔物源源不絕(隱形毒蛇、傷害反彈怪物、大量的黑影幽靈等)。

腐潰之林-->悲慘之原-->苦痛刑牢第二層(魔物威能為10,每小時能達近兩億八千萬經驗值)。

備註:悲泣荒原的每次殺敵經驗值頗低(只有悲慘之原的70%)。

經驗值/小時 經驗值/撃殺 擊殺/分鐘 第一章區域
100,311,589 3670 74.67 悲慘之原
90,637,900 4182 59.22 苦痛刑牢 第二層
76,128,483 2573 80.84 悲泣荒原

替代路線:

腐潰之林-->李奧瑞克宅邸-->悲泣荒原-->悲慘之原-->去悲慘之原,前往苦痛刑牢第二、三層,跳過所有洞穴,只掃蕩食腐獸窩巢(老樹下的洞窟)。

優點:

  • 經驗值可觀。
  • 路線短捷,適合快速打寶。
  • 熱門打寶路線,容易組隊。

缺點:

  • 菁英怪不足,如果你太晚加入隊伍,就無法堆疊到第五層的涅法雷姆之勇。

路線:天冠城垛-->要塞下層第二層-->拉基斯路口-->殺戮戰場。

經驗值/小時 經驗值/撃殺 擊殺/分鐘 第三章區域
97,143,400 3808 69.71 要塞下層第二層
76,722,545 4764 44.00 殺戮戰場
57,300,230 2265 69.11 亞瑞特巨坑第二層

優點:

  • 菁英怪為數眾多,易於堆疊到第五層涅法雷姆之勇。
  • 超熱門打寶路線,組隊容易。
  • 能讓人放鬆的悠哉打寶路線。

缺點:

對於huanAK提出的打寶路線,各位是否覺得驚喜連連或者獲益良多?各位也想分享打寶路線嗎?想針對可能的路線發問嗎?請在下方留下評論,或者向《暗黑破壞神III》論壇提出疑問,在此與其他涅法雷姆勇士交流討論!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