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暗黑破壞神3 討論板: [一般] 剛剛開法師,能量炫風打不出爆擊?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暗黑破壞神3 討論板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一般] 剛剛開法師,能量炫風打不出爆擊?
Apr 18th 2013, 16:13

我使用 能量炫風 - 狂風壟罩
我爆擊機率30%以上

沒理由打不出爆擊呀? 是這項技能無法處發 "爆擊" 嘛?

引言回覆 lb01622929 的話:

不是打不出爆擊  是難上加難
呵呵!!
可是我整整試了5分鐘耶
半次都沒出現黃字= =

另外誰可以跟我說他處發係數多少?
我身上30%爆率 = 實際爆率多少%?

他的觸發係數 這次改版後又被調低了 本來逐風者還不錯用 現在只能說慘慘慘了

在我用起來好像沒看過黃字  都是其他技能出現黃字

但是  能量旋風  還是會觸發0界質 這個技能

我想 他可能本來就不會出現或者D3的設計錯誤讓他不會出現黃字

但我確定他會發動0界質 微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