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暗黑破壞神®III》: 本週暗黑星:Crimson-Nemesis的美麗畫作

《暗黑破壞神®III》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本週暗黑星:Crimson-Nemesis的美麗畫作
Apr 22nd 2013, 10:00

至高天與烈焰地獄之間的永恆之戰從不止息,很難相信望天使、勇天使、命天使、智天使和義天使在戰事之外能有閒暇光陰。不過艾努的各個德性化身偶爾都該休息一下。 

這個星期的社群焦點要介紹的是同人畫家Crimson-Nemesis,還有她畫風可愛的《暗黑破壞神III》大天使群。 

在Crimson-Nemesis的許多畫作裡,天使軍團的成員都在從事一些和至高天精英的品味與休閒很難聯想在一起的活動。裡面有天使拿英普瑞斯的光環惡作劇,還有奧莉爾制止糾紛的獨特方法,就連泰瑞爾都收到了好心野蠻人送給他的冰淇淋。可是他們都有一個共通點:那就是人人都喜歡的獨特漫畫風格。

Crimson-Nemesis也很好心地為我們回答了一些問題:
 

Q. 妳作畫的歷史有多久了?

我小時候就開始描圖跟畫畫,手邊有什麼媒材就用什麼;不過說到數位美術的話,我大約四年前才終於買了第一個繪圖板。
 

Q. 妳的Q版《暗黑破壞神III》人物真是超可愛的!是什麼讓妳想到畫出這些角色的?

主要是我很想畫《暗黑破壞神III》的同人圖,而且想把我腦海中的點子變成圖案。因為這些點子都很傻,所以我決定畫成Q版人物,他們可愛而且適合拿來搞笑。

而且,我每次想畫《暗黑破壞神》角色原本的造型,都畫不出我想要的樣子。那些畫並不是真的很難看,只是對我來說不夠漂亮,而且我每次畫糟了,都想回頭畫些自己畫得好的東西、順便讓心情好一點,像是畫Q版人物。

Q. 妳的點子是從哪來的?

主要是從和朋友聊天、討論遊戲跟裡面角色的時候想到的,還有些是從《暗黑破壞神》的同人圖還有同人小說來的點子。

Q. 你最喜歡自己的哪一幅《暗黑破壞神III》漫畫?

嗯,這問題有點難回答,不過我會說是這一幅,因為裡面用了很淺又很傻的文字遊戲,這個例子正好說明了我獨特的「幽默感」。

Q. 目前妳有其他《暗黑破壞神》主題的作品正在進行嗎?

目前沒有比較有規模的作品,不過我會偶而在畫布上塗鴉一些《暗黑破壞神》相關的草圖和小漫畫,有時間的話我會把線條整理乾淨而且上色。目前我幾乎所有的《暗黑破壞神》圖畫都是從這塊畫布上開始的。

Q. 我們很好奇:妳最喜歡哪個大天使?

當然是泰瑞爾囉,我從2001年開始玩《暗黑破壞神》就喜歡上他了,我一直很欣賞他的性格和造型。

Q. 妳用哪些程式來作畫,完成一幅作品又要花上多久的時間呢?

目前我用Paint Tool SAI 來處理數位圖稿。完稿時間就不是很確定了,但我大部分的《暗黑破壞神》作品都只是簡單的線條與上色,所以大概1到3個小時就能完成,看它是獨立的一張圖還是連環漫畫而定。

Q. 對於朝畫家之路努力的人,妳有什麼建議嗎?

我最大的建議就是持續練習!我和許多新一輩的畫家聊過,他們常抱怨自己進展太慢,或者是在特定的美術技巧方面遭遇困難,像是身體比例、上色或是手掌不好畫等。可是整體來說,繪畫藝術是一種人人只要練習都能成長的技巧。抱怨並沒有幫助,大家得坐下來練習,不然永遠沒辦法達到自己追求的目標。

另一個建議是迎接挑戰。每個畫家都習慣於自己擅長的領域,這是很平常的現象,可是如果一個畫家想成長茁壯,就得踏出自己熟悉的圈子,嘗試新的事物、技術、用自己不擅長或不熟悉的領域或點子來挑戰自己。剛開始嘗試的時候可能不好受,但是如果不嘗試新東西,就沒辦法學會新的事物,永遠沒辦法知道自己能不能克服新的挑戰。練習並挑戰自己的技藝是成長的唯一方式。

再次謝謝你們讓我有機會展示自己的作品!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