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暗黑破壞神3 討論板: [一般] 練HC武僧基本需求要多少?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暗黑破壞神3 討論板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You Can Make a Difference

By planting ten trees and ensuring that all our clothing is produced responsibly we allow each and every customer to make a difference. Join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一般] 練HC武僧基本需求要多少?
Sep 3rd 2013, 13:38


生命當然越高越好最好能上8萬
傷害真的不好撐一般都在4萬多
再傷害不高的情況下.竊取根本
無多大作用.反而是擊回越高越好.
以上前提是你不花錢.完全自食其力.
建議剛開始玩.在還沒上手情況之下.
千萬別花錢.不然會一去不回.
人為或其他因數都會造成人物英勇長存.

最近非常忙.不然可以陪你一起玩.

對我而言生命也不太好撐,我的HC武僧現在顛峰28級也才4萬,打起來血球忽高忽低還蠻恐怖的.....

引言回覆 guggilee 的話:

對我而言生命也不太好撐,我的HC武僧現在顛峰28級也才4萬,打起來血球忽高忽低還蠻恐怖的.....

所以裝備武器都已加體為主
裝備頭盔以紫寶稱%血量
其他都以鑲加體為原則
傷害不高的情形下也不打高PP
縱使提高傷害也不去冒這風險
畢竟風險太大了

我是主要抗跟血 在煉獄 A1刷 血我是撐到 5W+ 跟抗500左右 不過前期沒DPS 我還是以生存為主 慢慢農 上去 這一版 我是覺得 竊取為主 (5.5+) 擊回 我沒有撐 只有6百多

當傷害無7萬以上  生竊是雞肋的  竊取太少

口說無憑
這是我的機體

能單刷mp3

如果跟團m10寶洞也能輕鬆刷

凱恩之角的配置
http://hero.d.163.com/hero/us/%E9%98%BF%E5%B9%B9-3446/34428943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