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暗黑破壞神3 討論板: [新聞] 遊戲基地暗黑板板聚會師台中!暗黑教父施文彬到場與玩家同樂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暗黑破壞神3 討論板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Find SIGG's Classic Aluminum Water Bottles at MYSIGG

Reducing our carbon footprint one bottle at a time!
From our sponsors
[新聞] 遊戲基地暗黑板板聚會師台中!暗黑教父施文彬到場與玩家同樂
Sep 7th 2013, 01:01

  遊戲基地暗黑板的年度盛事「暗黑板板聚」,在本周末於台中舉辦,共有百餘位暗黑愛好者到場參與,這次的聚會是由暗黑板板主台北老虎發起、遊戲基地協辦,以及台灣暴雪、Nvidia、Intel、Steelseries 與 ASRock 等單位贊助,而暗黑教父施文彬也特別到場與暗黑玩家同樂。


暗黑教父 - 彬哥 & 基地暗黑板板主 - 台北老虎


熱情的贊助單位 ASRock、Nvidia、Intel與 Steelseries

  
  在接近活動開始的 11:30 前,就已經開始陸續有玩家到場,因為整個暗黑系列已經超過 15 年,許多骨灰級的玩家早已從學生變成社會人士、從單身轉職成父母,連彬哥也不例外的帶著家裡的小朋友一起參與,在這次的網聚中出現舉家出席的畫面,實屬正常、一點也不奇怪!


玩家報到!領號碼牌、紀念品~ 吃飯、聊天、玩遊戲、抽獎... 一票玩到底!


加油~ 快快長大!打寶孝順父母的目標就要實現了!


  網聚的目的自然就是大家聊聊遊戲、吃吃喝喝、認識新朋友,以及好康大放送!活動主持人─倪安在大家吃喝的同時,透過問答的方式,送給玩家不少紀念品,而主辦人台北老虎、暗黑教父施文彬也分別抽出包含 ASRock 主機板(Z77 Extreme 4)、ASUS 顯示卡(GTX 550 Ti、GTX 560 Ti)、ASRock 電競滑鼠、D3專用電競耳機、凱恩之書、D3專業撲克牌組、iPhone 手機殼…等大獎,讓回答問題或幸運抽中的玩家有吃有喝又有好康拿。



主辦人與特別來賓簡單的歡迎大家之後... 活動就正式開始啦!


任務:紀念品!通通送光光 [ 0/??? ]


超驚人的第一題:暗黑現金交易板是哪時候開版的!(連小編也不知道, 但他答對了!)


陸續還送出....讓你晚上不敢起床尿尿的 Diablo 夜燈!


不敢漏接電話的 Diablo iPhone 殼!


《暗黑破壞神 3》隱藏職業滑鼠墊!


主持人:這題是....基地暗黑板共分幾個板! (某玩家:專家板、普通板......囧)


老虎一直抽一直抽一直抽...


終於抽膩了說改玩「終極密瑪」來送大獎... 結果第四個猜的人就猜到了(後面46個人:.......)


只好加場次繼續猜!一直猜到最後三個用....猜拳的


最後剩下 7 人自選號碼PK!由這位大哥拿走 Steelseries D3電競耳機


中場休息時間... 大家都跑去找彬哥簽名、合照!他可不只是暗黑教父還是金曲歌王阿~


而且完全沒架子的跟大家互動 幫忙拍照等等~(拇指)


彬哥說抽到自己一定得捐出來, 可是沒抽到自己....又好像有點虧!


抽出 ASRock 的主機板 & nvidia 的顯卡後....彬哥還是沒抽到自己

抽我抽我!抽我抽我!


「美女要搖一搖啊!像我這樣~」





結果連凱恩之書都送掉了....還是沒抽到自己 XDDD


老虎上場接力抽 GTX 550Ti 顯卡 可惜一樣沒機會展現捐出來的霸氣


最後的壓軸是....D3 專業撲克牌組!


由彬哥的小兒子抽籤 (彬哥:你沒抽到把拔就禁足一個禮拜~)


啊!沒抽到~~!


超戲劇性的由這為睡到翻過去的小美眉抽到了!(真的睡到翻過去, 領完獎、拍完照還在睡)


其實她醒著的時候很可愛、很 Fashion 的!


  雖然這次的網聚就在吃吃喝喝、聊天打屁跟問答摸彩中就告一段落了(完全沒有出現傳說中的砸雞蛋抗議 Nerf 之類的壯舉),沒有抽到大獎的玩家也不用失望,只要在「暗黑破壞神 3 討論板」上分享這次網聚的心得,就還有機會得到「Asus GTX 560 Ti 顯示卡」、「D3電競用滑鼠 x 1」以及「限量Q版泰瑞爾公仔」!最後,希望昨天與會的玩家玩得開心,未來繼續支持遊戲基地,以及參與類似的活動!


最後的最後 一定要來張大合照的啊!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暗黑基地專區
感謝小編分享!
感謝基地和老虎熱心舉辦活動...成功!

可惜沒有丟雞蛋場面=.=

小編~續攤照怎麼沒有呢??(伸手...)

感謝近200人的參與 當天太忙小弟 台北老虎 無法一一跟大家打招呼 在此向各位說聲抱歉 敬請見諒!!!

感謝近200人的參與 當天太忙小弟 台北老虎 無法一一跟大家打招呼 在此向各位說聲抱歉 敬請見諒!!!

引言回覆 tofu821i 的話:

安捏啦~!!
第一個抽籤就抽到我,我都嚇到了......
害我嚴重懷疑是不是黑箱作業?驚訝

lol

但是你有沒有想到當你抽到第一個的時候  就喪失掉後面顯示卡那些的機會了暗爽  話說你是用唉鳳嗎? 沒有的話轉讓給我算了  我用我提供的獎品跟你換XD
希望這次的廠商贊助的獎品大家會喜歡
也非常感謝贊助商支持這次的網聚活動
贊助商小弟我都有有嚴格把關過
各位朋友如果以後要升級電腦,也可以好好的考慮這幾間廠商的產品

最後看著活動圓滿結束,我也鬆了一大口氣啊~~

每次帶我家妹妹出門.他永遠比我還紅.
連買刮刮樂都能中5000
我連100都沒中過.....
這次託他的福嘿嘿.


感覺好棒呢

現在才看到這個

也住台中沒跟到真是殘念呀 >"<

阿明把我的550ti抽走了>.<" 他77我78只差一號..辦的不錯.沒去的您們.可惜囉 !!!
尤其那3個show girl .真有眼福 ^^

阿明把我的550ti抽走了>.<" 他77我78只差一號..辦的不錯.沒去的您們.可惜囉 !!!
尤其那3個show girl .真有眼福 ^^

引言回覆 auto_bot 的話:

他77我78只差一號..辦的不錯.沒去的您們.可惜囉 !!!
尤其那3個show girl .真有眼福 ^^

我73  都跳過哈..
連大合照 都沒看到我哈...我被擋住了賊笑   這樣也好新奇

昨天和幾個廠商聊,他們給了幾個不錯的建議
下次可以來規劃直接包一間大型網咖
然後請外包的食物
大家可以一起玩、打寶,或是那時PVP開了,還可以一起PK
很像國外的LAN PARTY

就這樣了,明年再來規劃一個大型的活動,我和幾間台北大型的網咖業者有熟,再找他們聊聊

雖然沒有拿到我想要的 撲克牌組.凱恩之書.暗黑小說
不過我有抽到顯卡 有總比沒有好暗爽

我本來有機會抽到主機板 109號 可惜跟我頭桌的 我107 他108 好死不死沒眾喝喝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