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暗黑破壞神®III》: 艾倫考克斯及暗黑網站D3Up

《暗黑破壞神®III》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Geek Squad from Best Buy

Get instant online support. We can fix computers, cameras, car technology and more. Talk to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艾倫考克斯及暗黑網站D3Up
Sep 2nd 2013, 03:13, by Blizzard Entertainment

聖休亞瑞內英勇的男女持續追尋全新的神兵勁裝,收集更多強大武器,還有許多人不斷鞭策自我,要成為技冠群雄的涅法雷姆勇士。幸好,在我們之中的有些英雄出手相助,讓他們的同伴能更容易達成任務。這些專門網站就是為了幫助胸懷大志的涅法雷姆而創建。

本週暗黑星要介紹艾倫考克斯(Aaron Cox),分享他架設以及維護暗黑網站的經驗。他的網站就是「D3Up!」。
D3Up所提供的核心服務就是計算《暗黑破壞神III》的每秒傷害(DPS)及有效血量(EHP),但各位還可以在這裡挖到更多寶。這個網站的應用程式經過特別設計,透過計算你《暗黑破壞神III》角色的屬性數據幫你找到最佳角色配置,並提供了即時模擬裝備更動,讓你具體去嘗試心中的各種想法,並觀察這些改變對你的英雄有何影響。

D3Up除了提供遊戲指南及物品道具,還提供以下服務:

  • 創設角色配置並計算你的有效血量、每秒傷害、各種數據及個人技能的每秒傷害。
  • 從《暗黑破壞神III》的英雄榜提取資料,再將你的角色配置資訊自動匯入
  • 將你現有配置內的物品與創設出來的物品作比較。
  • 模擬裝備更換,及時更新你的數據。
  • 創設物品並跟他人分享,新增到你的配置之中,或跟自己現有的裝備進行比較。

誠如各位所見,D3Up網站內容豐富,提供多樣服務,所以我們聯絡艾倫,進一步探索他的網站以及他在《暗黑破壞神III》的個人經驗。

角色裝備組合畫面

Q. 是什麼啟發你去創設你的D3Up網站?

啟發這個網站最多的就是英雄榜,淵源可以追溯到當初《魔獸世界》推出原版英雄榜的時候。我喜歡在遊戲外面看到 自己的角色及裝備,並且能跟朋友一一分享。我待在論壇討論區的時間數都數不盡,跟別人討論更好的物品及改進角 色的方式。

在《魔獸世界》,找到絕佳裝備組合簡直輕而易舉,因為遊戲中的道具全都如出一轍。大家的「神級頭盔」數據都完 全相同,可是在《暗黑破壞神III》卻不是如此。遊戲中會出現隨機的物品屬性和數值,讓戰術分析師面臨全新挑戰。 他們不能只是叫你打出「神級頭盔」,你還得確實注意你每項裝備的數據。

所以我就在這個網站中重現遊戲機制,讓戰術分析師能瘋狂調整所有物品的數值,探究裝備對他們角色的影響。

Q. 你最愛這個網站的哪些特色?

目前我最愛的是即時模擬特色。你只要在任何物品上按下「模擬」(Simulate),就能改變物品所有數據,看看這樣對每秒傷害及有效血量的影響。我可以待在拍賣場,如果看到喜歡的護身符,就在我的護身符上進行模擬,只需輸入新護身符的數據,就能夠呈現出我購買並換上它之後的真實情況(幾乎可以這麼說)。

模擬前 模擬後

在接下來網站進行的改版中,我想我的最愛特色將變成角色間的「對抗模式」,你可以載入雙方角色的資訊,看他們的物品組合的數據如何彼此抗衡。我很期待看到這個新特色。

Q. 對於那些初次造訪你網站的玩家,你會建議他們先從哪裡開始入門?

其實我會建議大家去看首頁的影片。這支影片長達14分鐘,我會花時間介紹設定裝備組合以及使用這些工具的方式。各位要創設帳號,創造第一組裝備組合,使用站內工具,善加利用這個網站的服務。

對於沒耐心的玩家,你可以跳到網站導覽的「開始進行」,並且創造你的第一組角色裝備組合。你不需要登入,但是如果你先註冊或登入了,你會得到更多權限,享用更多特色,好好調整你的角色。

Q. 你已經花了多少時間在D3Up上?

D3Up架設至今已一年有餘,我在2012年6月開始架設這個網站。

Q. 你每週花多少小時來架設D3Up?這是你的全職工作嗎?

不是,我也希望如此!當初架設D3Up時,這純粹只是我的嗜好計畫,我每週會平均花費10小時處理程式碼及修補漏洞。作業時數非常不固定,我有時每週花5天架網站,每晚花4小時,但是到了隔週我可能只在某一天晚上花2小時。主要就看我什麼時候有空。

Q. 到目前為止,你在架設及維護這個網站上遇過的最大挑戰為何?

 我首次推出網站時,面對的挑戰就是如何重現所有遊戲機制,如何讓站內及遊戲內數據相符。幸好當我遇到瓶頸時,《暗黑破壞神》社群願意伸出援手,甚至有幾位開發人員也大力協助(懷特,你好!)。

自從我突破所有瓶頸後,我就不斷努力改善網站效率,讓整個網站順暢運作。在我寫這篇文章的時候,站內已有九十多萬種角色裝備組合,超過一千三百萬個物品。我要平衡這些內容,還要開發全新的D3Up改版網站,讓我必須不斷同時進行多項計畫。

玩家使用技能細節資訊的畫面。

Q. 對於你的網站,你最美好的回憶是什麼?

我覺得至今最佳的回憶就是社群。
在去年,熱心的暗黑玩家們寄給我將近一千封電子郵件。信件內容包含漏洞報告及特色加強,大家甚至還請我評論他們的裝備組合。我費盡全力,總算回覆了所有郵件,有些郵件甚至擴展為持續數日或數週的討論,從頭到尾都在討論《暗黑破壞神》。
你是指我能夠盡情分享網路阿宅的心聲,還有大談電動遊戲嗎?沒錯,這種感覺棒透了。

Q.對於想將英雄發揮得淋漓盡致的玩家,你會推薦他們去哪些《暗黑破壞神III》網站?

網路上有很多工具開發人員,我要對他們所有人表達崇高敬意,以下列出我使用的網站及愛用原因。

  • d3bit.com -透過網站功能,你可以擷取物品的遊戲畫面,然後把資料寄到D3Up,你就能用它來比對你現在的裝備。我跟開發人員共同合作整合,讓這變成絕佳工具。
  • d3rawr.com - 另一個很棒的角色配置/裝備計算網站。網站介面美觀乾淨,跟我在D3Up提供的資料略有不同。
  • loothunter.net - 有些了不起的傢伙為了神裝建造拍賣場。如果你有多餘的一千億金幣,又想要一把新的單手武器,他們也許能滿足你。
  • reddit.com/r/diablo - Reddit暗黑社群,我把這裡當成我的「家」,這裡的成員會提供新消息並協助玩家。
  • diablo.somepage.com - 大家應該都需要讀讀更新說明、未來變更及開發人員的訪談吧?

所有暗黑網站我都想造訪,但這些網站應該是我最常使用的。

Q. 哪個職業角色是你心目中的「本尊」?顛峰等級練到多少了?

在推出顛峰等級前,我主打秘術師,練了將近五百個小時。等到顛峰等級推出後,我就改玩野蠻人,目前已經練到顛峰63級。如果一天能多出10個小時…也許我就能有更多遊戲時間。:)

Q. 你的網站透過遊戲指南及計算機,專注在探討技能與裝備的配置,那麼你最喜歡的配置是什麼?

我是巨大傷害數字的愛好者。這些年來,我最喜歡的配置就是百萬爆擊傷害的先祖之鎚野蠻人,隕石雨秘術師,以及巫醫殭屍熊。我有個朋友常玩殭屍熊,很喜歡帶著熊熊大軍在敵陣中四處衝撞。

Q. 那你見過最有創意或最難忘的《暗黑破壞神III》裝備組合呢?

因為D3Up能讓你「捏造」出物品,我總是很喜歡看大家心中的「完美配置」。他們裝備組合物品的屬性都是遊戲中的最大數值,所有物品都附加提高每秒傷害的技能。
大家用這些工具推出創意組合,讓我看得津津有味。雖然在遊戲中幾乎不可能練出這種角色,但是能創出這種角色還是很過癮。

Q. 到目前為止,你在聖休亞瑞中最愛的傳說物品或套裝為何?

當然就是連環戒。我希望這些盜寶哥布林的等級能高一點,數據也不要太差,但是會有哥布林隨機跑出來然後逃之夭夭,真是該死的樂趣無窮;特別是當你跟一群精英打得不可開交,還得一邊大喊「該死該死該死!」一邊追捕哥布林時。


連環戒(小心哥布林!)


Q. 自從《暗黑破壞神III》推出到現在,你最喜歡的改變為何?

我最喜歡應該是傳奇物品大改革,可是也是我最不喜歡的!這讓我在D3Up忙得不可開交,想讓所有事情正常運作,不過遊戲物品確實有顯著改善(也更加有趣!),大大超越以往。我喜歡物品的附加效果,隨機的瘋狂能力,整體來說就是趣味無窮。我迫不及待想看到Loot 2.0會帶來的東西!

Q. 你對將來《暗黑破壞神III》最大的期待為何?

《暗黑破壞神》這款遊戲就是讓你想一玩再玩,然後休息一陣子,接著又繼續玩,然後又休息一陣子。我玩《暗黑破壞神》及《暗黑破壞神II》時都是如此,我斷斷續續玩了《暗黑破壞神II》將近六年。每次我重返《暗黑破壞神II》時,隨機物品都讓這遊戲充滿新鮮感,也推出更多新特色及挑戰。
所以這是我對未來《暗黑破壞神III》的最大期待。我知道接下來幾年我都會玩這款遊戲,因為它的遊戲本質充滿趣味、非常精緻。

Q. 你是否有任何你正在對D3Up所作的更新消息想分享給大家呢?

就像我在一些回答中暗示的,我正在開發第二版的D3Up。我徹底改寫原網站的所有系統。網站的開發已經進行將近六個月,而在推出第二版的測試版本前,我還有些事情要做。今年夏天我忙翻了,所以雖然我很想,我卻無法花太多時間架設網站,花費的時間也超過預期。
新網站會有讓各種角色參與的「對抗模式」,能用更多方式觀看數據,還有經過改良的介面,還有我在分享資訊時隨意提供的一些東西。
我對新網站感到很興奮,而且我採用了暴雪的心態:「水到渠成」。等到網站準備就緒,我就會順勢推出。這個網站將會成為我的自豪傑作!

以現有裝備比較其他裝備的畫面。

Q. 對於想建立《暗黑破壞神III》網站的玩家,你有什麼訣竅想分享?

這是很棒的學習經驗,所以對網站開發及電動有興趣的人,我絕對會推薦各位試試看。
至於訣竅…

  • 接受批評。網站不可能人人都愛,別太在意!

  • 聽聽使用者的心聲。當開發人員了解所有事情,也知道運作原理,你看待事物的看法會略有不同。聽聽使用者說的話,要想出如何答覆他們的回饋。

  • 只要有機會就跟其他網站合作,幫助其他人。好心有好報,你最後一定會有收穫。

Q. 有任何結論感想嗎?

我想要「大大感謝」所有去年使用網站、回報漏洞、提供回饋的大家。這個計畫能夠如此成功,不是因為網站本身很棒,而是因為它所聚集的社群。我實在別無所求了。
我希望《暗黑破壞神III》能在往後幾年繼續讓我們享受精彩遊戲。如果時間許可,我會繼續玩下去,幫助各位突破困境,提升打寶效率,讓大家打造出自己心中最強的職業角色!

想要知道D3Up的更多詳細資訊嗎?各位可以前往D3Up的首頁,或是追蹤D3Up在臉書推特/r/D3Up的官方網站,讓你們找到更多方法改進角色!艾倫也很期待聽到你們對D3Up的感想,所以如果各位有事情要回饋,可以直接告訴他
你們是否使用過D3Up網站?是否覺得很有幫助呢?你還喜歡造訪哪些《暗黑破壞神III》網站及角色最佳化網站?請在下方留言,跟我們分享你們的意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