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暗黑破壞神3 討論板: [分享] 法師高爆高攻速玩法~跟風箏說掰掰(?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暗黑破壞神3 討論板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分享] 法師高爆高攻速玩法~跟風箏說掰掰(?
Oct 9th 2013, 11:08

首先我要感謝大大的po文,我現在已經可以用暴擊祕法師輕鬆過煉獄第一章了。這裡想要補充一下我修正後的打法。
我的傳送術是使用"分身傳送"。這個打法讓我被怪或boss打中的機率變成了1/3。而我的分身多少也可以貢獻一些dps。
爆擊率:
再來是要根據你的暴擊率來調整是否需要使用恢復時間較短的法術符文(舉例:爆擊率高就不需要使用延長到8秒的鑽石之身-堅韌之膚)。
爆擊率不夠高的時候也可以配合使用冰霜新星--急速冰凍來加速回覆的時間。
爆擊回祕能:
若是這部份不夠高那麼鑽石之身則可以選擇節能稜鏡。
擊中回血:
在武器和戒指項鍊上。請盡量堆高這樣可以彌補抗性不足的問題。目前我在鑽石之身被3個祕法棒掃到才會很痛。所以視情況看看你購裝時對於擊中回血的需求。

當然若是各個裝備上能附加控場效果最好,但也不用強求,只要冰霜星星能爆得快加上走位(我懶所以用瞬間移動來閃冰凍炸彈和棒子)。

祝大家玩得愉快!

建議爆擊率30~35%up
爆擊回密能10~15up
爆擊回血600up
攻速1.5up
本靠這樣可一農a3

那我的暴擊率目前只有30.5% (因為也想撐高爆傷)
攻速1.67
只差爆擊回祕能, 只有9而已
擊中回血有630

可是這一切的一切等1.04版一改都會成未知數。心理其實很不爽暴雪這種什麼好就nerf什麼的鳥政策。我看玩家只會越來越少吧。


請問你是哪個國家哪個伺服器的
因為台灣亞洲伺服器的秘術士
技能有限定
防禦技能( 鑽石之膚 冰霜新星 傳送術 ) 只能三選一 不能同時放在技能欄位-----好爛
也不能改
官網明明就有技能輸入
實際完使用卻不能改
真悶
這樣玩秘術士一直趴 好悶

請問大大 要如何修改技能列表
一直研究不出來~剛遊戲中看韓國秘速師用這招真的很強!
(亞服)

去遊戲設定那邊修改就可以改了
不然爬一下文
之前有人有教學

剛剛看到這篇 馬上轉型....調整技能 發現 打怪 還蠻輕鬆的

本人爆擊率 56% 爆擊時秘能回復 +30

技能

能量旋風(狂風籠罩
冰霜新星(刺骨之寒
鑽石之膚(水晶之膚
魔法武器(回血魔法
守禦之星(電光石火

被動技能 臨界質量 冰冷之血 棄防強攻

為什麼帶上冰冷之血呢 因為 冰霜之星 可以放免錢的 所以 暫時用上冰冷之血 目前 腦袋空空 不知道還有什麼可以替換就是了

打威能5的篇章 還算輕鬆 幾乎 不需要走位....

不過 打怪的速度就慢了點 傷害只有84K....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