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暗黑破壞神3 - Google 新聞: 暴雪Fansite 召集会一日见闻 - 网易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暗黑破壞神3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暴雪Fansite 召集会一日见闻 - 网易
Jul 1st 2013, 04:18

以下内容由凯恩之角 超昂草莓 整理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原文地址

在访问了暴雪位于尔湾市的总部之后我回到家中,并提供了一些可以分享给大家的基础信息。我会稍后发表一个长篇来说说本周暴雪之旅的见闻,以及我所了解的关于《暗黑破坏神3》的未来(当前和长久),我会在周末录制一期播客更深层地讲述一些。

在此之前,我想说说这一天过的有多酷。暴雪的社区经理们在对话中不能更酷和更加热情(Lylirra 问我"他们为什么叫你话痨180?"时让我笑了出来)。他们给了我们许多美食和礼品,酒店也很棒,我很享受试玩《暗黑破坏神3》主机版,甚至《炉石传说》(我在本次访问之前根本不知道也不在乎)也很好玩。如同所有的暴雪访客一样,我们都签订了保密协议,不过实际上这没什么,因为我们并没有看到什么机密而且 Lylirra 和其他 CM 都说我们可以随意畅谈本次暴雪之旅的所见所闻。

不幸地是…… 这次召集会并没有太多的新料可爆,我通过评论收集到的成吨的问题中只有几个得到了回答(不过走运的是,这些问题都得到了比较直接的回答)。

那么,我们这次在暴雪都说了些什么?很意外的是,我们回答自社区经理们和开发者们提出的问题远多于我们问他们的。他们很想知道我们的看法和感受,以及社区对暗黑3未来开发所想要或希望的内容。我们用了 2 个小时和 Lyliira, Vaeflare, Grimiku 以及其他几个在幕后有重要作用但却没有一个"蓝名"的社区经理们进行交谈。我们在当天午餐后又用了 2 个小时在意见会议室里直接和暗黑3开发组的诸位领班们会面,基本上都是我们在提问和提交反馈。

Josh Mosqueira 一共有八个问题想要问我们,尽管他实际上只问了一个(基本上就是:你最想在暗黑3里看到或者玩到的现在没有的内容?),因为这次谈话是涉及游戏的未来和长期目标。这就是一天的概要了,会谈中有许多的对话和互动,而并非一次普通又传统的采访。

我们将会在周一尽快公布更多的内容,根据社区经理所述,我们将会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看到开发者们更多的互动和交流。新的采访甚至一些从未公布的旧内容都会被挖出来,比如 Wyatt Cheng 今年早些时候在 GDC 上所发表的内容之类。请保持关注…

(本文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超昂草莓)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