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暗黑破壞神®III》: 【暴雪AMD夢想聯賽】文化大學大師蟲族 - Rex 勢在必得

《暗黑破壞神®III》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暴雪AMD夢想聯賽】文化大學大師蟲族 - Rex 勢在必得
Jun 13th 2013, 04:03

【暴雪AMD夢想聯賽】文化大學大師蟲族 - Rex 勢在必得

Blizzard Entertainment 2013-6-13 12:03 下午 CST

2013暴雪AMD夢想聯賽《星海爭霸II》校內賽自6/3起全面開戰,北中南三區大專院校的遊戲好手們,將開始爭奪代表學校參與賽事的機會。而為了讓台灣的電競向下扎根,主辦單位台灣暴雪、AMD與智凡迪科技特地邀請全國大專院校的學生一同進行《星海爭霸II》、《魔獸世界》及《暗黑破壞神III》各項賽事。

本次專訪,我們訪問到《星海爭霸II》的三位參賽選手:

Rex GUNGO pega
中國文化大學 中國文化大學 實踐大學
大師 鑽石 大師
蟲族 蟲族 人類
星海爭霸 1V1 星海爭霸 1V1
星海爭霸 3V3
星海爭霸 1V1

文化大學大師蟲族 vs 鑽石>蟲族即將對決!

rex.jpg

本身是職業電競選手的雷皓成(Rex),對於這次的比賽是勢在必得。

文化大學選手雷皓成(Rex)表示,我每天都會練習六個小時以上,還會觀察當下的主流戰術,應用在比賽中,我個人是偏愛打後期戰,最愛的種族是蟲族。雷皓成:「這次參加比賽,我只有一個目標就是得到冠軍,打爆對手。」

gungo.jpg

報名了1V1 PK賽與3V3團體賽的楊鈞舜(GUNGO)說:「我這次參賽主要著重在團體賽上,每天會花三個小時跟隊友團練,我是抱著學習的心態參加比賽,這是我大學的最後一年,希望能夠留個美好回憶。」

pega.jpg

實踐大學李竑緯(pega):「我是在進入遊戲看到廣告的時候就報名了,希望能夠藉由這個機會與其他學校的高手切磋,我通常都採用重經濟穩紮穩打的戰術,這次是我第二次參加公開比賽,希望能拿個好成績,當然能夠拿到獎金最好,畢竟對學生來說可以多一筆零用錢。」

雖然本次夢想聯賽的報名範圍限於大專院校,但各路好手齊出,戰況絕對是精采可期。透過夢想聯賽,也能讓更多的電玩好手被大眾所知,接下來我們也將為大家帶來更多選手訪問以及校內賽事戰報,各位玩家也可鎖定熱烈進行中的校內賽事直播頻道,即時觀賞電競主播帶來的live轉播!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