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暗黑破壞神3 討論板: [閒聊] 我在ACT3的生活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暗黑破壞神3 討論板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閒聊] 我在ACT3的生活
Jan 16th 2013, 21:31

這是我的ACT3打寶路徑...
影片解析度不太好請見諒>
有百步 DPS 160K
無百步 DPS  69K
血量  18026

無娜塔雅,裝備主要來源是靠朋友和自打。
安頭是AH買的
七宗罪是請人代工做的

P.S 這場的阿茲很不給面子...

========================
路徑:

1.先清掉前往阿茲莫丹路上的怪,因為這裡最常出現是否值得重開的理由。
(移形獸 狀態有築牆+傷反或是快速,我寧可重開...)

2.詛咒之塔第一層,我常遇到一進去就遇到難風箏的小王...
  這時我會從蜘蛛女那邊進入第二層反推回去。

=======================
我剛剛有再錄一部解析度高的影片
另外我在亞服~
目前我只加現實朋友而且是以前一起玩D2的夥伴
其他人我都不加唷><

畫質有點低唷 能弄高點嗎 還有妳是亞洲還是美洲呢

亞洲可以一起練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