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暗黑破壞神3 - Google 新聞: 暗黑破壞神3首席設計師即將卸任,轉調其它遊戲專案 - yam天空新聞

暗黑破壞神3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暗黑破壞神3首席設計師即將卸任,轉調其它遊戲專案 - yam天空新聞
Jan 18th 2013, 10:16

GameDB遊戲庫 2013/01/18訊】

小編:《暗黑破壞神3》遊戲首席設計師這項職務的重擔,目前尚未得知由誰接任,不過Jay Wilson轉任的項目有可能是泰坦或All-Stars嗎!?

《暗黑破壞神3》遊戲首席設計師Jay Wilson今日發表文章宣佈退位讓賢,將離開《暗黑破壞神3》遊戲組,轉移至Blizzard其他部門,繼任其職務人選尚未確定。

Jay Wilson為暗黑3項目效力超過7年時間,在進入Blizzard之前,他曾任《戰鎚:破曉之戰2(Warhammer 40000 Dawn of War II)》的首席設計師。也曾為《魔獸世界》貢獻過力量,並且在遊戲中獲得了一名以他名字命名的NPC-碎天者將軍亞恩.諾斯利(Ja'y Nosliw the

Skybreaker General)。

Jay Wilson表示此次轉調職務不會對《暗黑破壞神3》造成負面影響,整個團隊為遊戲傾注的心血和熱情也不會因此消逝,他們已經為遊戲的未來做好了一系列計畫,即便Jay Wilson離開,計畫也將照常進行。在過渡期間,Jay Wilson將繼續留在《暗黑破壞神3》團隊中,直到他們決定了下一任遊戲首席設計師的人選。

Jay Wilson還表示Blizzard有可能會公開招聘《暗黑破壞神III》的新遊戲首席設計師,以此確保不會錯過任何能夠為這一專案的領導人職位覓得最佳人選的機會。他們正在為這款遊戲尋找能夠帶來嶄新思路的角色。

Jay

Wilson發表全文:

大家好,我對自己的未來做出了一個重要的決定,此刻,我希望各位成為最先知道這個決定的人,並瞭解該決定將對《暗黑破壞神》未來所造成的影響。

前不久,我剛度過並慶祝了自己為《暗黑破壞神3》工作的七周年紀念日。這是我生命中最具挑戰和收穫最豐富的一段日子,但是,在創意層面,我想自己已經達到了期望進行不同工作的階段。Blizzard的管理層欣然同意給我這樣的機會。在接下來的幾周時間內,我會離開《暗黑破壞神3》專案而轉到Blizzard娛樂的其他工作職務。做出這一決定並不容易,為此我思慮再三,但最終我認為這是一項正確的決定。

首先我想對你們保證的是,這次變動並不會讓我們對《暗黑破壞神3》的持續支持造成任何負面的影響。《暗黑破壞神3》並不是由一個人製作完成的,絕對不是。我們整個團隊為這個遊戲所傾注的熱情和天賦不會因此而改變。對於這個遊戲的將來,有非常多的排程已在我們的計畫當中,整個團隊會一往如常地逐步施行這些計畫。同樣,我不會就此拋棄整個團隊,在確定誰將接任遊戲設計總監職責之前的交接時期,我仍會留在團隊之中,承擔並履行自己的職責。

所以,當你們看到公司發佈遊戲設計總監工作招聘資訊的時候,請不要感到驚訝。因為我們希望能夠通過所有的管道來找到可以成為這個項目領導的人,同時,我們也期待他能帶來一些令人耳目一新的想法。

我以《暗黑破壞神3》為傲,儘管有時各位可能就不同的事情有不同的觀點,但我仍會想念這個圍繞該遊戲而形成的玩家社區。我知道自己之前在處理和各位的關係時犯了很多錯誤,但我的初衷永遠是提供最好的遊戲體驗並盡可能開明地接受其他的意見,當然,這一切以堅持《暗黑破壞神》團隊對於遊戲所抱有的願景為前提。我知道某些玩家會覺得我們並沒有遵循只在"遊戲一切就緒"之後才發佈遊戲的承諾。但人無完人,我們始終嘗試在自己當下所掌握的資訊和所理解的情況下做出所能做出的最好決定。雖然這並不意味我們做出的決定始終正確,但如果犯了錯誤,我們一定會做出更多的努力來糾正它。

這是你永遠可以期望Blizzard所做到的:我們會始終支持自己的遊戲並盡所有的努力來提升遊戲品質。我們傾聽來自玩家社區的回饋和建議,例如,玩家對《暗黑破壞神3》上市初期的物品設計不夠滿意,我們聽取了這樣的意見,所以我們的團隊對此進行了很多修改,比如修改了掉落率、重新調整了傳說級別的裝備,並增加了新物品在遊戲裡面的屬性;我們也贊同遊戲的高端內容需要更有深度,所以我們的團隊加了新的遊戲時間以及類似"怪物強度"和"巔峰等級"這樣的新系統。

我們的承諾是讓遊戲品質能夠達到Blizzard品質,而這個承諾永遠不會終止於產品發售的那天。在你們的幫助下,我們會像在其他Blizzard遊戲中所做的那樣,繼續不斷地體驗、研討、辯論和提高《暗黑破壞神3》遊戲性。為了達到這個目的,1.0.7版本正在開發之中,測試伺服器也已經上線。在2013年,我們還醞釀著在《暗黑破壞神》加入其他更多吸引人的內容。我此時離開,但一個優秀的團隊正在繼續維護,開發和提升《暗黑破壞神3》這款遊戲。我的離去也不會影響遊戲的進展,我們仍然持續做我們正在做的事情:傾聽,體驗和改進。

你們是做為一個遊戲設計師所最希望擁有的一群玩家——最賦激情,極度投入;借此機會我向你們呈上最衷心的祝福,感謝你們給我帶來的精彩體驗。磨尖你的戰斧,握緊你的魔法書,管好你手底下那幫小惡魔。

更多,更即時的遊戲新聞請至GameDB遊戲庫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