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暗黑破壞神3 討論板: [閒聊] 有人發生過嗎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暗黑破壞神3 討論板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閒聊] 有人發生過嗎
Jan 25th 2013, 16:17


今天看迴盪武器要買給我的小野蠻人,看到有一把1250左右DPS只剩2分鐘結標,無直購價,競標價只有50萬,結果要下標時左右突然競標價顯示為0元,過一會又跑出有競標價,於是我下標150萬,系統有顯示我已成標,金幣被扣了,過沒幾秒鐘結標,發現結標後東西沒來,錢也沒退,拍賣紀錄無顯示,我覺得很奇怪
有人和我一樣發生這種情況嗎,這是系統問題還是有***
還好損失不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