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暗黑破壞神III™》: 投票:你會使用新的對決系統(Dueling system)嗎?

《暗黑破壞神III™》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投票:你會使用新的對決系統(Dueling system)嗎?
Jan 25th 2013, 10:19

投票:你會使用新的對決系統(Dueling system)嗎?

Blizzard Entertainment 2013-1-25 6:19 下午 CST

在更新檔1.0.7中,玩家可以在獨特的戰場中和另一個玩家決鬥,這個區域稱為焚燬的教堂(The Scorched Chapel)。透過和新崔斯特姆中旅店裡的新NPC交談,你就可以進入焚燬的教堂,進行2-4個玩家的混戰。這個對決沒有目標、沒有獎勵...更沒有憐憫...。

所以,這是你想要在更新檔1.0.7上的時候想要立即體驗的新功能嗎?你渴望和你的涅法雷姆夥伴一決生死嗎?
在底下的投票中告訴我們吧!

(想要了解更多關於對決的資訊,請點選這裡。想要分享你在PTR的心得和意見,請到這裡。)

你將使用新對決系統(Dueling System)嗎?

會!我超期待聽對手哭喊求饒的聲音

0%

會,不過這不是我要專注的東西

0%

當然,我可能會試一兩次看看

0%

也許吧,我喜歡PvP,不過我不是《暗黑破壞神III》對決系統的超級粉絲

0%

不了,我實在對對決系統沒興趣

0%

不可能!我不喜歡PvP/我不喜歡決鬥

0%

不要!(不過如果現在的系統改變的話,還是有可能)

0%

我還沒決定

0%

已開始 2013/1/25 // 結束於 2013/2/1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