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暗黑破壞神3 - Google 新聞: 暴雪招募《暗黑破坏神3》项目主管 - 兔友网

暗黑破壞神3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暴雪招募《暗黑破坏神3》项目主管 - 兔友网
Jan 21st 2013, 01:26

  暴雪确实在为它的《Diablo III》团队招募新的项目主管,工作地点在加州艾尔文市   原项目主管Jay Wilson离开D3项目组时在官方论坛发了告别帖,不少玩家在里面挖苦揶揄。针对这些不和谐音符...

  暴雪确实在为它的《Diablo III》团队招募新的项目主管,工作地点在加州艾尔文市


暴雪招募《暗黑破坏神3》项目主管

  原项目主管Jay Wilson离开D3项目组时在官方论坛发了告别帖,不少玩家在里面挖苦揶揄。针对这些不和谐音符,公司首席执行官Rob Pardo出来打圆场:

  "这个帖子让我很受伤,我知道暴雪论坛的无脑喷很厉害,但我认为针对Jay Wilson离开D3岗位一事狂喷是不尊重事实的。"

  "我对Diablo系列以及D3团队的工作成果引以为傲,我以玩家的身份与亲朋好友奋战了许多个夜晚,但我不想拿这个当挡箭牌。D3社群理应得到一个素质更佳的暴雪游戏,我们有责任继续精益求精。这里有一支天才团队,除非D3成为暗黑系列最高杰作,否则我们不会善罢甘休。"

  "我是这个帖子里唯一与Jay Wilson共过事的人,是我让Jay上位D3主管一职……我与许许多多暴雪设计师合作过,Jay是其中的佼佼者。他在暴雪前程似锦,将来大家会欣赏到Jay所设计的游戏。"

  "如果你像我们一样深爱着暗黑,那就让我们知道你的想法。如果你还是想发泄不满,那就冲我来吧,我才是这个项目的执行制作人。是我推举了Jay,我给了他建议和方向,我对游戏发布负总责,并对一切后果负全责。"

  有理性玩家随后指出,D3不算一个烂游戏,但它也不配被称作暴雪作品。要为此负责是那些造势过头的家伙,对此有人惊奇地发现社群经理Bashiok早就警告过大家。

  现在回头揣摩一下这则警告,你会发现真相早在几个月前就暴露了。

  当然,试玩出来后有不少人对游戏素质表示过忧虑(比如本人),但架不住亲朋好友的热情,以及对暴雪的无脑信任(这一点可能是最致命的),还是早早预定并在开战首日体验到各种惊喜。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