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暗黑破壞神III™》: 來自Jay Wilson的訊息

《暗黑破壞神III™》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來自Jay Wilson的訊息
Jan 17th 2013, 20:00

來自Jay Wilson的訊息

Blizzard Entertainment 2013-1-18 4:00 上午 CST
暗黑破壞神III遊戲總監 Jay Wilson最近發布了以下訊息

嘿,大家好,

我想要讓你們第一個知道,我對未來作了一項重要的決定,及這個決定將如何影響《暗黑破壞神》的未來。

我最近在慶祝在《暗黑破壞神III》團隊工作的7週年,儘管這是我的人生中最具挑戰和收穫的一段日子,但是在創意上我已經到達一個應該尋找其他新事物的階段。Blizzard給予的力量相當寬厚,足以讓我擁有這樣的機會。在未來的幾週,我會逐漸卸下《暗黑破壞神III》的責任並將之移轉給公司內的其他人。這對我來說並非一項輕鬆的決定,更不是倉促而行,但是最終我覺得這是正確的決定。

首先,我想要向各位保證,這項決定對《暗黑破壞神III》的支援不會有負面影響。遊戲並非一人所作,完全不是,而這個傾心傾力投入熱情和才能的團隊哪裡也不會去。我們對未來有很多規劃,那些計畫會照常進行,在我們決定誰將接手遊戲總監職責的期間,我仍會繼續留任協助。

所以呢,如果你在工作職缺看到《暗黑破壞神III》遊戲總監也不必感到意外,因為我們想要確保我們探索每一個機會尋找最佳人選來負責這個專案。我們很期待找到這個人,並且聽聽看他們有什麼新的想法。

我對《暗黑破壞神III》感到驕傲,儘管有時候有些分歧,我還是會想念這些因為《暗黑破壞神III》而形成的社群。我覺得我在管理與社群之間的關係犯了許多錯誤,但我的意圖永遠都是提供最棒的遊戲環境,並盡可能廣納意見,當然,這仍然是現在的暗黑破壞神團隊的願景。

我知道你們之中有些人會覺得,我們並沒有實現「準備好才上市」的諾言。儘管我們不完美,我們仍然盡最大的努力依照手上的資訊和知識來決策。這不表示我們一定會做出正確的決定,但是如果我們犯了錯,那我們就會更加努力修正它。

這是你永遠可以相信Blizzard的:我們會支持我們的遊戲而且會使出渾身解數不斷地隨著時間改善它,並且聆聽社群的意見和建議。舉例來說,我們同意《暗黑破壞神III》的物品設計在上市時不夠好,所以團隊作了許多的改動,包含改變物品掉落率、調整傳奇物品、和增加遊戲內新物品。我們也同意遊戲必須增加深度,所以團隊也增加了新事件和新系統,像是魔物威能和顛峰等級。

讓遊戲日臻完善的承諾定義了Blizzard這家遊戲公司,這個承諾從來不會在遊戲上市後就結束。有你們的協助,我們將會持續遊玩、爭論、改善《暗黑破壞神III》,如同我們對每一個Blizzard遊戲一樣。

為此,更新檔1.0.7正在進行中,在PTR公開測試伺服器已經上了,還有很多其他很棒的東西會在2013出現。《暗黑破壞神III》在可靠的團隊手中,我的離開將不會危害遊戲的進度,因為我們會持續作我們該作的:聆聽、玩、改進。

你們是一群最熱血、最專注的玩家,這是遊戲設計師最渴望擁有的。祝福你們,也感謝你們帶給我這趟精彩旅程。請持續磨亮你們的斧、握好手上的法術書,還有,繼續將那狡猾的惡魔打回地獄。

- Jay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