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暗黑破壞神3 - Google 新聞: 《暗黑3》首席设计师离开团队负责其他暴雪项目 - 游久网

暗黑破壞神3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暗黑3》首席设计师离开团队负责其他暴雪项目 - 游久网
Jan 18th 2013, 02:45

  【游久网1月18日消息】今天,《暗黑3》的首席设计师JayWilson刚刚通过官方论坛发布博文,正式确认离开《暗黑破坏神III》开发团队。要将精力转移到暴雪的其他项目上去。

  >>>点击进入暗黑3专区

  Jay Wilson是暗黑3首席设计师,在进入暴雪之前,他曾为RelicEntertainment(遗迹娱乐,旗下作品有《英雄连》及《战锤40K》等)工作,并任《战锤40K:战争黎明》的首席设计师。Jay也曾为《魔兽世界》贡献过力量,并且在游戏中获得了一名以他名字命名的NPC--碎天者将军亚恩·诺斯利。

  

  看大图

  

  看大图

  

  看大图

  

  看大图

  

  看大图

  

  看大图

  

  看大图

  

  看大图

  

  看大图

  

  看大图

  

  看大图

  

  看大图

  

  看大图

  

  看大图

  

  看大图

  

  看大图

  以下是他在官方论坛上发表的声明全文。

  庇护之地的七年

  嗨,诸位

  我想要你们首先知道我对未来做出的一个重要决定,以及这个决定将如何影响暗黑破坏神的未来。

  我最近刚刚庆祝了自己为暗黑破坏神3项目工作满七年的纪念,这是我生命里最有挑战和回报的时刻,我已经达到了一个可以让自己开始一些新内容的阶段,暴雪非常大方地给了我这个机会。接下来的几个星期里,我将会从暗黑3项目转移到暴雪其他项目中去。做出这个决定对我来说并不容易,我经过了慎重的考虑,而且我感觉这样做没错。

  首先我想向你们保证这对还在成长中的暗黑破坏神3游戏没有任何负面冲击。游戏并不是一个人完成的,开发团队很高兴能将他们的激情和卓越的才华投入其中。我们对未来有许多的计划,这些计划将会逐一实现。我也没有放弃团队,在转岗期间,直到下一任游戏总监决定之前继续为团队效力。

  在此期间,如果你们看到招聘职位中有寻求暗黑破坏神3总监时不用太惊讶,我们寻求各种能带来最好可能性的团队领袖。我们正在等待这个能带来能将灵感变为现实的人才的出现。我对暗黑破坏神3深感骄傲,尽管如此我依然会很怀念这里的社区。在维护和社区的关系时我犯下了许多错误,但我意在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并尽量保证公开和宽容,以及真诚地对待暗黑破坏神团队对游戏的展望。

  我知道你们一定有人对游戏"准备好时"的承诺有所怨言。虽然我们并非完美,但我们尝试通过自己的知识和信息做出当时最好的决定。这不代表我们总是正确的,如果我们犯了错误,我认为我们会尽可能地努力去修正问题。

  这也是你永远可以信任暴雪的一点:我们随时为我们的游戏准备着并不断付出努力改进。我们听到了社区的反馈和建议。举个例子,我们同意暗黑破坏神3发售时的物品配备并不好,于是我们做出了许多改动,包括修改掉落率、重置传奇物品,以及增加了一些新的装备。我们也同意游戏后期需要更多的深度,团队增加了新的事件,以及怪物强度和巅峰等级这样的新系统。

  我们的承诺是尽全力做出最好的最符合暴雪品质的游戏,这个承诺即便在游戏发售之时也不会结束。在你们的协助下,我们将会继续尝试并讨论,一如既往的改进暗黑破坏神3,这和我们做过的所有暴雪游戏一样。

  最后,1.0.7补丁即将到来,PTR服务器正在测试中,2013年我们还计划给暗黑破坏神更多更棒的东西。我带着荣幸离开了暗黑破坏神3,我的离开并不会对游戏的开发进度有任何的影响:我们会继续听,继续玩,以及继续改进。

  你们是我所见过和所期待的最有热情的、最投入的游戏玩家。祝大家好运,并感谢你们给我带来了如此美妙的体验。磨亮你的战斧,整理好你的魔法书,小心那些狡猾的恶魔们吧!

  --Jay

  无论怎样,我们都该感谢这位才华横溢的设计师为我们带来这样一款游戏。希望在不久的未来,我们能够见到他所负责的新项目。

  相关新闻:

  恶搞动画回顾2012年发售的大作 暗黑3与刺客3中枪

  萌爆你的双眼 妹纸自制暗黑2可爱布偶

【游久网(uuu9.com)责任编辑:小斯】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