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暗黑破壞神3 討論板: [分享] 超扯!親眼目睹帳號被盜!要買野蠻跟武僧的裝請小心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暗黑破壞神3 討論板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分享] 超扯!親眼目睹帳號被盜!要買野蠻跟武僧的裝請小心
Jan 31st 2013, 14:25


先說本人有裝通訊鎖 家裡跟手機各一(此案例在在表示通訊鎖一樣被盜)

就在20:30多分,正在玩遊戲的我,出現訊息:你帳號已從另一台電腦燈入!!

那時我還以為是我哥登我的帳號,於是我再次登入沒多留意

又過幾分鐘,又出現同樣訊息,但不一樣的是,我登不進去,密碼被改了!

我霎時發覺,不對,我被盜帳號了

我那時便趕緊撥客服電話並且進去做密碼修改動作,修改完密碼後,我再登入

結果我的武僧根野蠻裝備脫光光了,扯的是這時我又再度被踢下線!!

火大了,跟客服做完溝通後,決定去修改了帳號!在修改同時,我手機還接到

移除通訊鎖通知訊息! 這夠囂張吧!(後面還有很囂張的行徑)

終於停止這場鬧劇,也開始跟客服溝通了回朔裝備,訂在後天回復

後來跟我哥通了電話,我哥還說你怎刪除我好友了??

我看了一下,那個盜帳號的還把我好友刪掉,超扯!

這邊跟大家說明幾點

1.你有裝通訊鎖,簡訊通知啥的都沒有用,一樣會被盜

2.若有要購買武僧野蠻人裝備的,可以先讓我看一下是否為我的複製品出去

我會很願意幫大家檢查,免得買到複製裝(不想讓盜帳號的太好過!)

p.s現在拍賣場上,倒數1天8小時多的可能就是我的複製裝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