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暗黑破壞神3 - Google 新聞: [图]《暗黑破坏神3》总监Jay Wilson 闪电发表离别声明 - cnBeta

暗黑破壞神3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图]《暗黑破坏神3》总监Jay Wilson 闪电发表离别声明 - cnBeta
Jan 18th 2013, 06:06

cnBeta 人物

因为在 Facebook 公开留下"Fuxx the loser"回呛前《暗黑破坏神》制作人 David Brevik 引来巨大风波,更因为《暗黑破坏神 3》出师不顺被玩家挞伐的《暗黑破坏神 3》制作人 Jay Wilson,近日在官方论坛上发了蓝帖声明,证实自己已经离开《暗黑破坏神 3》团队,转入 Blizzard 其他团队。

    嘿,大家好,
    我想要让你们第一个知道,我对未来作了一项重要的决定,及这个决定将如何影响《暗黑破坏神》的未来。

    我最近在庆祝在《暗黑破坏神III》团队工作的7周年,尽管这是我的人生中最具挑战和收获的一段日子,但是在创意上我已经到达一个应该寻找其他新事物的阶段。Blizzard给予的力量相当宽厚,足以让我拥有这样的机会。在未来的几周,我会逐渐卸下《暗黑破坏神III》的责任并将之移转给公司内的其他人。这对我来说并非一项轻松的决定,更不是仓促而行,但是最终我觉得这是正确的决定。

    首先,我想要向各位保证,这项决定对《暗黑破坏神III》的支援不会有负面影响。游戏并非一人所作,完全不是,而这个倾心倾力投入热情和才能的团队哪里也不会去。我们对未来有很多规划,那些计画会照常进行,在我们决定谁将接手游戏总监职责的期间,我仍会继续留任协助。
 
   所以呢,如果你在工作职缺看到《暗黑破坏神III》游戏总监也不必感到意外,因为我们想要确保我们探索每一个机会寻找最佳人选来负责这个专案。我们很期待找到这个人,并且听听看他们有什么新的想法。
  
    我对《暗黑破坏神III》感到骄傲,尽管有时候有些分歧,我还是会想念这些因为《暗黑破坏神III》而形成的社群。我觉得我在管理与社群之间的关系犯了许多错误,但我的意图永远都是提供最棒的游戏环境,并尽可能广纳意见,当然,这仍然是现在的暗黑破坏神团队的愿景。

    我知道你们之中有些人会觉得,我们并没有实现"准备好才上市"的诺言。尽管我们不完美,我们仍然尽最大的努力依照手上的资讯和知识来决策。这不表示我们一定会做出正确的决定,但是如果我们犯了错,那我们就会更加努力修正它。

    这是你永远可以相信Blizzard的:我们会支持我们的游戏而且会使出浑身解数不断地随着时间改善它,并且聆听社群的意见和建议。举例来说,我们同意《暗黑破坏神III》的物品设计在上市时不够好,所以团队作了许多的改动,包含改变物品掉落率、调整传奇物品、和增加游戏内新物品。我们也同意游戏必须增加深度,所以团队也增加了新事件和新系统,像是魔物威能和颠峰等级。

    让游戏日臻完善的承诺定义了Blizzard这家游戏公司,这个承诺从来不会在游戏上市后就结束。有你们的协助,我们将会持续游玩、争论、改善《暗黑破坏神III》,如同我们对每一个Blizzard游戏一样。

    为此,更新档1.0.7正在进行中,在PTR公开测试伺服器已经上了,还有很多其他很棒的东西会在2013出现。《暗黑破坏神III》在可靠的团队手中,我的离开将不会危害游戏的进度,因为我们会持续作我们该作的:聆听、玩、改进。

    你们是一群最热血、最专注的玩家,这是游戏设计师最渴望拥有的。祝福你们,也感谢你们带给我这趟精彩旅程。请持续磨亮你们的斧、握好手上的法术书,还有,继续将那狡猾的恶魔打回地狱。

    - Jay

Source
Source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