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暗黑破壞神3 討論板: [閒聊] 滿足男人的需求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暗黑破壞神3 討論板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閒聊] 滿足男人的需求
Mar 15th 2013, 13:48


大家好 我是綺綺 21歲ㄉ學生
與你在這個網路上認識也是一种緣分
我希望能珍惜這段屬於我們的邂逅
我不甘心放棄學業放棄我心中的夢想
現在的青春是我最大的資產身體是我的財富
所以我背棄了愛情.選擇以-援-助際來維持生計
我會用100%真心ㄉ微笑為你服-務讓你忘掉那些不愉快ㄉ壓力
我的相薄 http://www.wretch.cc/album/mke550
看照你有興趣的哥哥加我MSN:mke550@hotmail.com 即時通mke505詳談
不轉賬 不匯款 不接觸ATM 希望你帶著誠意相約 無誠勿擾 謝謝!
用我的熱情服務你疲憊的身體.讓你得到舒緩解壓過後.事後不幹涉彼此生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