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暗黑破壞神3 討論板: [一般] 我迷惘了...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暗黑破壞神3 討論板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一般] 我迷惘了...
Mar 20th 2013, 05:09

我想請教下,

目前我打MP8感覺打不大動,我認為是傷害不足的關係,

那我除了提升爆擊傷害跟力量外,

目前狀態下,朝哪方面下手比較佳?

請大大給盞明燈,指往小的一條明路:D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