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暗黑破壞神III™》: 玩家觀點:比驚險更驚險

《暗黑破壞神III™》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玩家觀點:比驚險更驚險
Mar 22nd 2013, 10:00

本周「玩家觀點」要介紹的是Protatoe這位資深的專家級角色玩家,看他如何不屈不撓克服所有障礙,包括死亡,然後升到顛峰等級100。

同為專家級角色愛好者的Xanth,在Diablo IncGamers網站的「一條命」(One Life to Live)系列文章訪問到了Protatoe,談談他把野蠻人升到顛峰等級100的經驗,以及他在快達到目標的時候是怎樣面對挫折的。

2/19/2013


   

你最高等級的死亡角色是幾級?

上個等級最高的死亡角色是個60級的巫醫,不過那是還沒有顛峰等級的時候。在我的野蠻人Protatoe陣亡之前,我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死掉角色。

你的反應如何?有摔破螢幕嗎?

那時候是半夜,我剛打了幾乎整整一級的顛峰等級。基本上,我就是一直瞪著螢幕發呆。搬進新家兩個月從來沒發生過這種事情,我的網路路由器整個當掉重開。我跟朋友Diamond在Skype上聊了一會兒,我還跟他說自己大概會停玩《暗黑3》好一陣子。結果第二天晚上我就改變主意,創了一隻野蠻人,然後Diamond用兩個半鐘頭幫我練到60級。我花了大概七億金幣買新裝,然後重新開始練級打寶。

為什麼要選擇繼續練野蠻人?

決定繼續練野蠻人的主要原因是,我有一個很棒的野蠻人獄火妖戒,箱子裡也有好幾件備用的旋風蠻裝備。還好我死掉的時候,身上穿的是農低MP賺經驗的裝備,所以我還有一把不錯的副手匕首,一個很棒的稀有戒指,幾件備用的裝備。我死的時候金幣已經存到十一億,所以靠著備用的裝備和新買來的裝,我的旋風蠻馬上就能開始農MP4了。

顛峰等級從0到100花了你多長時間?

升到100級花了我大概280小時的時間。當然,不是全部的時間都在練功農經驗值,我也有去打過幾次超級頭目。第二次從0到100就快多了,對旋風蠻的操作更有經驗,也更知道怎樣提高農經驗值的效率。我還有個88級武僧和62級的巫醫,我打算先把武僧練到100級!

你有從角色死亡學到什麼教訓嗎?有什麼可以跟大家分享的?

最重要的教訓是,只要網路和電腦有一點點不對勁,就不要玩了,或者是改玩組隊。以前有一次就是網路開始有點頓,可是我沒理會,結果就死了。從此以後,只要有一點點不順,我就收手不玩。對專家級角色來講,死亡才是最最沒有效率的事情,絕對要格外小心。

最開始吸引你玩專家級角色的原因是什麼?因為二代的經驗嗎?

當年《暗黑2》我是有玩了幾年的專家級角色,不過那時候我才中學,現在真的記不太清楚了。不過我倒是記得很清楚,我有加入一個「PK」派系,還有個叫做PK-Pwny的頂級野蠻人。《暗黑2》我只玩專家級角色,所以《暗黑3》的普通角色我玩到10級就不玩了。普通角色我覺得太無聊,玩沒兩下就煩了。

分享一下你的經驗給大家,要怎樣在專家級模式活下來呢?

我想最好的建議就是,要玩得小心、玩得有效率。盡量讓你的角色在傷害跟有效生命值之間取得平衡,不要過度偏重其中一邊,而且只農你輕鬆亂打都能過的魔物威能等級。高MP的額外獎勵很容易吸引人調高難度,但是事實上,打得夠快才能獲得更好的寶物。就算連續好幾天沒打到好東西也別氣餒,價值十億金的寶物隨時都可能會掉!

封頂100級以後,你還敢開那隻野蠻人出來打嗎?

偶而我還是會開我的野蠻人出來打。我的野蠻人現在又更強了,因為我在她的頭盔塞了個紫寶石,戒指也換成帶冰傷的喬丹戒。現在我主要的目標是把武僧練到100級,不過自從野蠻人封頂之後,我還沒一個人玩過,玩的都是組隊,為了安全起見。

封頂100級之後還有什麼目標嗎?

我的主要目標還是先把武僧練到100級。我還有一隻巫醫,但他主要是拿來速刷低MP的。而且這次的更新以後,我比較喜歡玩武僧和野蠻人。不過,等我武僧封頂以後,我肯定不會再玩得這麼拼。

讓你持續玩下去的動力是什麼?

我喜歡角色不斷變強、還有裝備升級,打怪速度越來越快的感覺。雖然我從遊戲一上市就開始玩了,但是透過其他的玩家和拍賣場,到現在我的裝備還是持續能獲得提升。朋友也是我繼續玩的重要動力,登上Skype和Teamspeak隨時都有人願意跟我一起組隊打怪。

你都自己打還是組隊?

最近自己打的比例降低很多。主要原因是武僧組隊打的效率很高,我現在主打的技能是颶風轉配震懾咒,不管任何職業組合的隊伍都很好用。偶而我還是會自己打,而且有時候除非你自己一個人打打看,否則實在很難看出換了裝備或技能配法之後的差異。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