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暗黑破壞神3 討論板: [哈啦] [姬軒伯雅] 不是跟你說了嗎? 我就是善事做多了才會人品好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暗黑破壞神3 討論板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哈啦] [姬軒伯雅] 不是跟你說了嗎? 我就是善事做多了才會人品好
Mar 27th 2013, 18:28

最近我新練了一隻蠻子  本來是買了8X力  6%爆率的拉庫尼     
我就想說  有11個精華 來做做護腕好了    結果做了第3個就給我這一個

護腕   

拉庫尼瞬間就被打臉   所以說阿  有事無事要多牽正妹過馬路   或是乾脆載正妹一程   多做點好事情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