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暗黑破壞神3 討論板: [分享] 高端玩家分析爲什麽暗黑3到現在也沒有PVP?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暗黑破壞神3 討論板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分享] 高端玩家分析爲什麽暗黑3到現在也沒有PVP?
Nov 17th 2012, 08:04


        轉載:高端玩家分析爲什麽暗黑3到現在也沒有PVP? ,請點擊支持
       前段時間暴雪確認了D3資料片的開發, 大家可能和我有一樣的想法: 一個還不能算完整的半成品居然要出資料片? 因此也帶出了另外一個讓人費解的問題: D3爲什麽還沒有變成真正意義上的完成品? 遊戲已經出了半年多, 爲什麽還沒有見到pvp的身影? 記得當初暴雪說, pvp將會是多人對戰遊戲, 像是4v4或者5v5, 在指定的時間裏哪個隊殺人最多就是贏者—這就是目前所知的pvp, 如果要拿暴雪所透露的pvp和D2的pvp比的話那簡直就是一個巨大的尴尬, 如果在短時間內開發這麽一個所謂的pvp是可以理解, 但遊戲已經7個月, 如果暴雪拿出了那種所謂的pvp那將會是一個巨大的錯誤。
  說到底,關鍵問題還是目前裝備在遊戲裏所起到的作用和機制的問題。擁有極品裝備的玩家會毫無疑問的以強勢地位碾壓裝備不是那麽好的玩家, 而且只需要一個微小的差別:比如對方比你多了100全抗, 或者比你多10%跑速, 直接導致你戰勝對方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在這麽一個以裝備爲核心的遊戲裏, 大部分普通玩家都在努力伐木爲的就是將來能在pvp裏出人頭地, 但事實是, 只有非常非常之鮮少的玩家, 通過上千小時的遊戲時間, 投入數以千計的美金才能達到出人頭地的標准, 而每個新版本出來以後裝備都會大幅縮水, 看看diabloprogress.com會發現, 排名前20名玩家的裝備已經在縮水, 假如這前20名裏的前4名組成一個pvp隊伍的話毫無疑問, 這4個人會以絕對強勢的地位碾壓一切, 並且差距不是一點點。
  我們可以試想一下, 當你屁顛屁顛的進入對賽, 幾分鍾過後你驚人的發現自己毫無半點勝算去擊敗敵方隊伍裏的任何一個人........本來你還得意的想pvp出來了我終于可以虐待菜鳥了, 結果發現自己才是菜鳥........這樣的pvp玩家是不會買賬的。
  因此暴雪如何一如既往的吸引和滿足普通大衆才是成功的關鍵, 否則玩家對于pvp的激情將會是相當短命的, 雖然D3自從發布以來並沒有飛躍式進步, 但從每個版本更新來看D3確確實實在越變越好, 可以看出整個遊戲的大方向是走對了。
  最後就看暴雪如何讓D3變成大部分玩家爲之癡迷的遊戲, 不枉D3的美名。 要是暴雪公布了大部分玩家目前所假設或者期待的那種pvp的話將會是一個巨大的失敗和倒退, 遊戲也因此會迅速走向死亡。
資料片..

我覺得應該是"補丁"

就如同作者所說,
非完整的作品..
所以才用補丁<=補充不足處!
====================================
至於D這個名子,
見仁見智,
畢竟大家都失望過,
盡量別跟D2連結在一起會比較好,
當作新作品(只是延續d的世界觀而已!)
這樣至少...真的太濫的話也不會看不下去!

引言回覆 0925610314 的話:

資料片..

我覺得應該是"補丁"

就如同作者所說,
非完整的作品..
所以才用補丁<=補充不足處!
====================================
至於D這個名子,
見仁見智,
畢竟大家都失望過,
盡量別跟D2連結在一起會比較好,
當作新作品(只是延續d的世界觀而已!)
這樣至少...真的太濫的話也不會看不下去!

因為太多愚蠢玩家,其實拿D1-D2對比,遊戲應該要不斷進步,而不是一開始就完美而沒有進步空間,因為人心只會不斷要求更多,而最大問題是人類要求過快,就像現實進步太快,只是更快走向滅亡而已

認同這篇文章作者的推論,其實就遊戲的平衡度來看,Diablo3將裝備的位置擺得太高、太重要,甚至於靠升級都無法去彌補裝備不足的缺憾,技能的攻擊拉高也是端看裝備,可說Diablo2裡引以為傲的互補或牽制性都蕩然無存,這樣的PVP不是不能做,最終的導向是失衡到擁有神裝的玩家,當然無疑是玻璃渣自打巴掌(自己追求的角色平衡一點都不平衡),卻也造成想在PVP場橫著走的玩家都擠向拍賣場(玻璃渣可藉此賺到翻),只能說想要單純玩遊戲的玩家只能選擇放棄嘗試PVP。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