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暗黑破壞神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智冠前3季獲利 年減4成

暗黑破壞神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暗黑破壞神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智冠前3季獲利 年減4成
Oct 29th 2012, 21:30

工商時報【記者何英煒╱台北報導】

智冠科技(5478)昨(29)日召開董事會通過第3季財務報表,因旗下子公司獲利情況不如去年,前3季累計稅後淨利2.72億元,稅後每股盈餘(EPS)2.14元,淨利較去年同期下滑4成。

智冠第三季營收為23.3億元,稅後淨利為0.98億元,單季EPS為0.77元,累計前3季的營收為76.4億元。值得關注的是,暑假旺季第三季的獲利不如第二季。第二季繳出單季淨利1.5億元、單季每股獲利1.2元的成績。

整體而言,「暗黑破壞神III」的效應在今年仍有正面效應,智冠今年前三季的營收較去年同期成長28.8%,但獲利方面,今年則受到旗下子公司中華網龍獲利不如去年同期,加上另一家營運子公司遊戲新幹線大虧逾2億元,使得智冠今年前3季獲利較去年同期下滑4成。

本業通路部份,智冠前3季累計營業淨利5.61億。三家主要業外轉投資部份,研發子公司中華網龍前3季累計營收7.20億元,稅後淨利0.54億元,EPS 0.63元;營運子公司智凡迪前3季累計營收17.81億元,稅後淨利0.47億元;營運子公司遊戲新幹線前3季累計營收7.55億元,稅後虧損2.31億元。智冠分別認列中華網龍獲利0.27億元、智凡迪獲利0.33億元、及遊戲新幹線虧損2.19億元。

展望第4季,中華網龍年度鉅作3D華麗奇幻冒險風格遊戲「亞特蘭提斯之帝國謎城」已準備與玩家見面;遊戲新幹線的冒險國戰類型「AIKA芙蘭戰記Online」已於10月25日公開測試,而豪邁英雄風格的「三國之天Online」也即將上市;智凡迪「魔獸世界5.0─潘達利亞之謎」目前穩健經營中。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