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暗黑破壞神3 - Google 新聞: 小步快跑《暗黑3》1.0.6补丁正式上线_科技频道_中华网 - 中华网

暗黑破壞神3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小步快跑《暗黑3》1.0.6补丁正式上线_科技频道_中华网 - 中华网
Nov 28th 2012, 09:17

    在1.0.5补丁发布一个多月之后,暴雪终于推出了《暗黑破坏神3》的1.0.6补丁,本次升级之后客户端的版本号将会变为1.0.6.13300。1.0.6补丁的更新规模非常的小,但却修复了一些比较重要的Bug,为以后的修改奠定基础。

    请注意你只有在你的服务器所在区也更新1.0.6之后才能登陆。如果你登陆欧服或亚服客户端,你必须等待该补丁内容实装才能进入游戏。另外,如果你的地区为美国,在欧洲和亚洲服务器1.0.6上线之前,你将无法通过全球畅玩功能登陆该服。

    更新说明如下:

    综合:

    我们将开始对战网的通讯和登陆模块进行测试,但对玩家来说这些测试是不可见的,因此不会影响游戏体验。

    Bug修复:

    修正了玩家在交易窗口交换物品时可以跳过1秒交易间隔的问题。

    修正了玩家使用威??怒吼的掠?持?鸱?氖保?岬袈渫??锲返奈侍狻?/p>

    暴雪官方在本次补丁发布之后便在官网发布蓝贴对1.0.7补丁进行了前瞻性介绍,根据计划,1.0.7补丁除了bug修复外还包括其它很多内容,其规模将超过1.0.6。另外1.0.7计划将包含我们在论坛中讨论过的很多改动,在未来几周内暴雪将会与大家分享更多的改动说明。

    如果你身在美服,但客户端暂时还无法更新,请参看我们的更新教程。

小步快跑 《暗黑3》1.0.6补丁正式上线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