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暗黑破壞神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NPD:美10月遊戲銷售大減25% 聖誕旺季恐怕寒冷

暗黑破壞神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暗黑破壞神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NPD:美10月遊戲銷售大減25% 聖誕旺季恐怕寒冷
Nov 9th 2012, 09:27

《MarketWatch》周四 (8日) 報導,根據產業研究機構 NPD Group,美國 10 月遊戲零售銷售大減 25%,面臨低迷不振的環境,遊戲業年末銷售大季恐怕景氣仍將寒冷。

Take-Two的籃球遊戲《NBA 2K13》封面。(圖:官網)
Take-Two的籃球遊戲《NBA 2K13》封面。(圖:官網)

《MarketWatch》周四 (8日) 報導,根據產業研究機構 NPD Group,美國 10 月遊戲零售銷售大減 25%,面臨低迷不振的環境,遊戲業年末銷售大季恐怕景氣仍將寒冷。

NPD 報告顯示,美國 10 月整體遊戲硬體主機、軟體和周邊商品的銷售額,由去 (2011) 年同期 10 億美元驟減至 7.555 億美元。

NPD 分析師 Liam Callahan 預期,目前維持許久的低潮,在 11 月之內應該會有所改善,因為像 Ubisoft Entertainment SA (UBI-FR) 的《刺客教條 3》(Assassin's Creed III)、微軟 (Microsoft Corp.)(MSFT-US) 的《最後一戰 4》(Halo 4),以及艾提視暴雪 (Activision Blizzard Inc)(ATVI-US) 的《決勝時刻:黑色行動 2》(Call of Duty: Black Ops II.) 等等巨作,均將陸續進軍市場。

他同時指出,任天堂 (Nintendo Co.)(7974-JP) 即將推出的新世代主機 Wii U,將有助於提升整體遊戲業界銷售成績。

今年一整年電玩業均籠罩在低迷景氣下,即使有艾提視暴雪的《暗黑破壞神 3》(Diablo III) 以及 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 (TTWO-US) 的《邊緣禁地 2》(Borderlands 2) 加持,情況依然無甚改善。

業界人士指出,NPD 的電視遊戲報告數據並不包括網路下載遊戲,例如平板電腦和智慧手機程式等等,不過此些遊戲 10 月營收為 3.59 億美元,而賣二手遊戲或出租遊戲的業務營收則達 1.01 億美元。

10 月期間最暢銷的遊戲排行榜首,是 Take-Two 的籃球遊戲《NBA 2K13》,無論營收和賣出量均超越去年作品近 2/3。美國卡普空 (Capcom) 的《惡靈古堡 6》位居亞軍;第 3 名則是任天堂的《神奇寶貝黑 2》(Pokemon Black Version 2)。

遊戲硬體商受到影響最重,營收大降 37% 至 1.873 億美元,去年同期則為 2.959 億美元;微軟主機 Xbox 360 蟬聯第 15 個月的銷售冠軍,但所有遊戲主機營收,均呈現年率下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