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暗黑破壞神3 討論板: [新聞] 「Very Soon」又來了!製作人 twitter 透露即將釋出《暗黑破壞神3》PVP相關內容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暗黑破壞神3 討論板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新聞] 「Very Soon」又來了!製作人 twitter 透露即將釋出《暗黑破壞神3》PVP相關內容
Nov 27th 2012, 03:44

  《暗黑破壞神 3》在推出新系統之前,總是會在官網上釋出相關的 blog 文章來為玩家介紹、說明即將到來的改變,從 1.04 的職業技能大修、1.05 的煉獄裝置與魔物威能,都依循著這操作模式。

  今日《暗黑破壞神 3》的製作人 Jay Wilson 在其 twitter 上簡短的透露,將在短時間內釋出與 PVP 相關的 blog 文章,並且對讓玩家等待那麼長一段時間表示歉意。(PVP 的部分,原本計畫是在遊戲推出時就已經內含的遊戲體驗)


所以... Very Soon 到底是多 Soon ... (歪頭


早先被挖掘出的 PVP 場地圖




等等... PVP?所以 1.1 改版要來了?


  官方在這時候釋出 PVP 的玩法介紹,除了可以喚回喜歡 PVP 的玩家外,或許也會刺激日漸飽和的裝備市場因 PVP 的加入而起一番變化,同時也讓喜歡打寶的玩家能有機會留下更多堪用的「寶物」,一併享受到 PVP 系統所帶來的另類好處。

延伸閱讀
▪ 國外媒體專訪《暗黑破壞神3》製作人 初步透露Patch 1.1 PVP玩法
▪ 先打怪,再打架 製作人宣布《暗黑破壞神3》PVP推延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暗黑基地專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