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暗黑破壞神3 討論板: [一般] 攻速武僧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暗黑破壞神3 討論板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一般] 攻速武僧
Nov 25th 2012, 13:32

圖片數據雙匕首沒有發動任何計能(伏魔破)的武僧 可以站在精英怪群中與它們近戰不會死(技術走位)

攻速3.02 擊回1800左右 打出來傷害大概25萬~40萬


09

個人認為擁有強大攻擊力轉用生命竊取比撃中偷回有更顯著效果

引言回覆 rolex_gods 的話:

個人認為擁有強大攻擊力轉用生命竊取比撃中偷回有更顯著效果
瞭解!!!個人喜歡匕首與高攻速 可能在攻擊DPS方面有限...汗
基本上 就一把 死無全屍劍 +3%偷命..

野人即使是擊回0..也是可以再煉獄act3 mp1 啪啪早

雖然我有一隻六十等武僧,但都不是主要玩的角色,所以沒有進一步硏究下去,但我主力玩的野人有25萬dps身上只有3%竊取生命加六百多擊中偷回,平均每次擊中可以偷回近八千血左右,所以提供您參考一下

引言回覆 0925610314 的話:

基本上 就一把 死無全屍劍 +3%偷命..

野人即使是擊回0..也是可以再煉獄act3 mp1 啪啪早

那把對於武憎來說不好用.光攻速就不級格.
要有一把匕首+11%攻速+90%UP爆傷或1S
高敏高體%生命竊取.高DPS價值不斐阿流口水
來搭配另一把擊回效果是更好沒錯.但是口袋要夠深汗


我攻速也是3.03
不過我都用奔雷在傳送打.
一來避免貝溶火害死...二來也方便逃命.
用伏地範圍打雖然方便...可是遇到傷反精英會很慘(等於集中返回傷害在自身上)
如果加上放毒和閃電就會被秒了.
下面匕首我覺得還不錯,白字沒破千很可惜而已.
迴盪我是用擊迴800.....拍賣竊取都破E價位的...作夢就好XD..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