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暗黑破壞神3 討論板: [求救] 無言 我還能說什麼...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暗黑破壞神3 討論板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求救] 無言 我還能說什麼...
Nov 30th 2012, 14:55

[發問中]本問題提供 100 G 幣回饋給最佳解答者!發問截止時間:2012-12-14 22:55:51(還有13天23小時45分54秒

帳號處分: 帳號永久凍結
違規事項:未授權的第三方軟體

第三方程式為任何不屬於《暗黑破壞神 III》的軟體,但用於遊戲中以獲取優勢之檔案或程式,如增加移動速度或直接傳送英雄至指定區域等。第三方程式也包含任何在遊戲中,獲取一般玩家無法正常取得之資訊的程式,或是傳送或修改任何遊戲檔案之程式。

作弊程式 ("駭客")
我們會於確認該帳號的英雄使用駭客軟體後,採取行動。駭客所提出的福利通常不會在遊戲內實現,包含:增加速度、傳送或穿越牆壁。

掛機程式 ("Bot")
當確認該帳號的一個以上的英雄使用掛機程式或 Bot 後,我們將會採取行動。

我都沒用*** 也會被鎖

只是常常斷線...

幾乎沒加公開遊戲

請問還有救嗎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