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暗黑破壞神3 - Google 新聞: 暴雪总裁表示:暗黑3并无计划发展电竞 - 新民网

暗黑破壞神3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暴雪总裁表示:暗黑3并无计划发展电竞 - 新民网
Nov 25th 2012, 21:13

  据凯恩之角的报道,暴雪总裁Mike Morhaime在中国上海举行的战网锦标赛(BWC)记者招待会上,大谈战网锦标赛的成功、电子竞技的新市场目标、暴雪的竞争对手以及虫群之心等问题。而在采访的最后,他特别谈到了关于《暗黑破坏神3》是否电子竞技化的问题。

  Mike Morhaime表示,暴雪没有计划让《暗黑破坏神3》成为电子竞技项目。《暗黑破坏神3》从未按照电子竞技去设计,并不是每个游戏都适合电子竞技。

  另一方面来说《星际争霸2》设计之初就是按电子竞技方向前进的。实际上,《魔兽世界》没有,但我认为魔兽中的元素非常适合团队电子竞技的氛围,而且在这次赛事中我们收到了中国玩家社区的热情回应。

暴雪总裁表示:暗黑3并无计划发展电竞

暴雪总裁


  我认为是不同的方式,暗黑系列中我们可以有一定的对抗成分,我想以后的暴雪嘉年华上,我们可能会为玩家们在游戏里设置不同的竞争模式,但这和设立职业比赛构架是非常不同的。

  要做到这一点,你需要有非常周密的计划,你需要深度的策略,你需要预计策略是否成功并且平衡,是否足够有趣,而且富有观赏性,这些都缺一不可。我们不确定我们会朝这个方向发展暗黑系列。因为暗黑系列中很多其他元素更重要。

  所以,以后我们应该会看到,中小学时光里和同学们在网吧里玩游戏时的PvP 感觉:你和你的好友们在竞技场里捉对厮杀不亦乐乎,或者开"黑"去殴打小朋友,也可以互相测试一下新装备和技能的效果等等。但我们应该不会看到的是在大型电子竞技赛事名单上,出现《暗黑破坏神3》的名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