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暗黑破壞神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Battle.net世界盃 台選手打進8強

暗黑破壞神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暗黑破壞神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Battle.net世界盃 台選手打進8強
Nov 18th 2012, 05:10

台灣電競選手再展神威!由美商暴雪舉辦的一年一度Battle.net世界盃總決賽在上海正式開賽,台灣選手楊家正(Sen)以狂風掃落葉之姿,一路挺進前16強,今早迎戰勁敵韓國選手Curious,雙方展開激烈攻防;Sen經過縝密布局和戰術運用終於踢走Curious,現場全球玩家歡聲雷動。Battle.net今晚將比出世界冠軍,Sen只要再贏三場,就有機會奪冠並拿下10萬美元獎金。

推出「暗黑破壞神」、「魔獸世界」等經典遊戲的知名大廠美商暴雪,17日起在上海密集舉辦星海爭霸II及魔獸世界爭霸賽,現場吸引上萬人觀賽、盛況空前。台灣派出Sen出賽星海、兩團隊AHQ及Roccat(各三人)參賽魔獸,其中AHQ及Roccat無緣晉級四強,今早力拚第五、第六名。Sen則成功挺進八強、下午繼續挑戰四強或冠軍賽,由於地主隊選手沈輝(Comm)首場比賽即敗北,大陸玩家轉而為台灣選手加油,Sen今日一開場就打退南韓選手,現場一片歡呼。

2012 Battle.net世界盃共吸引全世界約600名職業選手參賽,其中星海總獎金高達25萬美元,冠軍獨得10萬美元,但前32名選手均有獎金。晉級前16名的選手中,韓國選手就高達5位、實力堅強;今日競賽,預計南韓選手仍是Sen的最大挑戰。

值得注意的是,「英雄聯盟」GPL(Garena超級聯賽)冠軍賽昨同步開打,日前奪下世界冠軍的「台北暗殺星」出戰新加坡先鋒隊,經歷一番激戰後,台北暗殺星再度以3比1贏得冠軍。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