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暗黑破壞神3 討論板: [分享] 暗黑有最強電競配備相助,讓我每天打怪非常High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暗黑破壞神3 討論板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分享] 暗黑有最強電競配備相助,讓我每天打怪非常High
Nov 28th 2012, 08:29

話說玩暗黑破壞神已經不是一兩天的事了,最近正夯的暗黑3很明顯比11年前的暗黑2,任務、裝備更多樣,技能數量多更多,但藥水變得比較單純,怪物可以有更多方式解決。這幾天一路玩下來,很難說哪一個版本比較難過關,但暗黑3肯定是可以帶來更多的打怪樂趣。
image002

其實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打怪的樂趣要提昇,就要有精良的設備支撐,否則就會玩得粉不蘇胡。

像是一般滑鼠使用時,怎麼說呢,遇到要全速前進滑鼠卻不爭氣。要大舉進攻手就抽筋一整個落漆了。
image004

鍵盤太普通常常會欲罷不能,不管是法師還是武僧,手忙腳亂半天還是提昇不了什麼能量,整個就是三個字,卡卡卡。

image006

出師未捷就被迫砍掉重練,真是嘔死我。

image008

就在Game玩到雞絲頭不靈光方恨設備不佳之時,突然懷念前一陣子在光華新天地"達克布拉德"實機體驗見識到的昆盈Genius GX Gaming電競鍵鼠組,實際體驗的感覺真的還滿不賴的。但是當時礙於$$有限,(想到老婆可能大怒的表情)只能先忍著不動聲色。

但是Diablo 3上市之後整個情勢大翻盤,為了追求更多的能量和成就,就在一天豔陽高照的好天氣裡,一口氣敗了昆盈Genius GX Gaming電競鍵鼠組,它們分別是DeathTaker奪命蠍遊戲滑鼠、Imperator Pro帝皇蠍專業版遊戲鍵盤及CAVIMANUS紅爪蠍電競耳機麥克風。(此時,老婆的影像已經不在我的腦海中了),雖然小朋友從口袋拿了出去,但是當我回家拆開這些戰利品的時候,我從來沒有這麼肯定過,決不後悔,看見老婆的大便臉我也不害怕的啦!

image010

看來要在暗黑界走跳,還是要投資點行頭才行。

坦白說,敗了GX Gaming設備的過程有點小掙扎,但每一次進入暗黑世界感受到競爭激烈的濃濃煙硝味,就完全沒有猶豫的必要了。這種感覺有點像當初買貴松松的iPhone一樣,三五好友聚在一起不聊天,都在點頭看FB回whatsapp時展現出的科技不落人後競爭力,所有談論的話題甚至商機都不會缺席或被獨漏。這是當年啦,現在滿地iPhone和時尚質感智慧型手機,沒有非iPhone不可。

image012

果然滑鼠的觸、握感找回來了。由於Death Taker奪命蠍滑鼠基本款就是100DPI,如果設定超過1800 DPI以上,就怎樣也不會錯過任何攻擊目標了。

奪命蠍滑鼠還可根據使用者的力道,增加砝碼確保握感。這還真是小弟第一次見識到的設計,原本想說滑鼠搞這麼複雜幹嘛,後來想到每個人的握感大小輕重好像真的不大一樣,可以隨自己的感覺調整還真好。只是這些砝碼的重量只能算微調,對於粗手粗腳的我,如果能夠加一點份量會更好。

image014

另外也可以自行設定快速鍵,平時加快自己的工作效率,D3打怪時也可以提升戰鬥反應速度。
image016

搭配鍵盤的巨集功能鍵,根本就是從步槍換上了自動機關槍。Imperator Pro帝皇蠍專業版鍵盤的6個巨集鍵我分別設定了衝刺、復仇、戰吼、先祖招喚、喝水、物品欄等功能,這樣在戰鬥的情況下,簡直攻無不克。

另一個重點是,帝皇蠍專業版鍵盤和DeathTaker奪命蠍滑鼠還可任意更換鍵盤的鍵字顏色,使用手冊上說可以設定1600萬色,設到手軟呀~下面是我設定綠色。

image018

換個紅色換個心情再戰,1600百萬個顏色可隨時換。顏色數之多的確嚇人,只是應該沒有人一天到晚無聊鍵盤字顏色換來換去才對!哈哈哈

image020

藍光在黑暗空間的Fu還真是超屌的說。

image022

不管扮演的職業是巫醫法師還是野蠻人,在多人連線模式的情況下,要隨時掌握怪物、頭目的動態,還真得依靠多功能、立體聲音響音質等級耳麥,不僅臨場感倍增,也整個展現出戰鬥的自信心。當然,最重要的是,戴上耳機麥克風,就不會吵到無關戰事的家人,被翻白眼的機率會少一點。

image024

話說這款模擬7.1聲道的紅爪蠍耳機麥克風,一旦打開震動開關那種戰場臨場感的Fu馬上升起,這是提升戰是掌握度的關鍵之一。其實最讓我感到窩心設計就是大顆好轉的音量調解鈕,不管是暗黑界的戰事或者是真實世界的家人情勢,都可以立即應變合適的音量。只式耳機罩住,會一直流汗就是了!!不知道會不會有出可以吹風的~哈哈

image026

請我麻吉為我拍的近距離配件,這才是我要的暗黑打怪戰鬥生活啦。

image028

舉凡衝鋒陷陣、火力全開。
image030

極速前進,落跑時也可以很從容,老神在在。
image032

使用技能打怪,一點即上。
image034

獲得最終的勝利勳章,用G6快捷鍵可以立即檢視寶物的成果。
image036

當你感受到了昆盈Genius GX Gaming為暗黑戰鬥帶來的爽度之後,就可體會出暗黑前輩曾經說過"一分投資一分戰鬥力,再省不能省鍵鼠配備"這句話的真諦了。

GX Gaming配備和暗黑3就是我現在的小三,她帶來了爽度破表,與熱血激情的暗黑娛樂,代價就是老婆和我冷戰一個星期(那個星期真是打得昏天暗地的,超讚啦!!!)。後來老婆想開了,與其一方嘮叨不如面對問題對症下藥,現在老婆要我排出每天的打怪進度,並嚴格控制打怪時間,初期每天都要檢討,並報告成效(她以為這樣我就會打退堂鼓嗎??她實在太忽略了這個小三的魅力的)。看來,我得更加善用GX Gaming的自動化機制,好好的追上安排的進度,免得哪天被拔掉網路線,我有可能真正落下男兒淚~~。

我也買了帝黃蠍鍵盤,
不知道是否可以提供武僧或是檢取等相關巨集的設定嗎?
悲傷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