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暗黑破壞神3 - Google 新聞: 《暗黑3》首席设计师称将公布PvP消息 - 新浪网

暗黑破壞神3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暗黑3》首席设计师称将公布PvP消息 - 新浪网
Nov 28th 2012, 02:59

  话说,《暗黑破坏神3》到目前为止已经上市很长一段时间了,但是你知道玩家们目前最期待的《暗黑3》内容是什么呢?对,就是《暗黑3》PvP系统!尽管在暴雪嘉年华上官方已经提供了PvP的现场试玩,但到了游戏正式上线到现在这个系统一直没有加入。暴雪只是表示这是想要将这个系统做的更好。然后就没有下文了。

《暗黑3》首席设计师称将公布PvP消息
PVP系统玩家已经渴望已久了

  今日,暴雪娱乐公司首席设计师之一的Jay Wilson 的一条 Twitter 引起了我们的注意!

  译文:"Jay Wilson:我们很快会公布一篇 PvP 的博文。让你们等了这么久真是抱歉"

  虽然说这个Twitter 发布的很突然,但不得不说是一个不错的消息!或许很快,我们这些暗黑玩家很快能见到 PvP 的上线了,那该有多美妙啊!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