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暗黑破壞神3 討論板: [分享] 暗黑破壞神3v1.06補丁非官方內容列表問題。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暗黑破壞神3 討論板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分享] 暗黑破壞神3v1.06補丁非官方內容列表問題。
Nov 27th 2012, 07:10


          轉載:暗黑破壞神3v1.06補丁非官方內容列表問題 ,請點擊支持
          最新的信息顯示,在戰網服務器上已經可以得到最新的補丁信息了(版本號 v1.0.6.13300)。如果不出意外,本次升級將會隨同今晚的維護一同進行。根據目前得到的補丁信息看,本次更新爲系統修複性內容,例如交易BUG野蠻人的特定技能BUG,這些問題之前可能會導致某些掉落問題。
  注意:以下內容爲非官方補丁更新列表,一切以最終公布的正式版本爲准!
  * 修正了玩家在交易窗口交換物品時跳過1秒交易間隔的問題。
  * 修正了玩家使用威嚇怒吼掠敵之吼符文時,會掉落同樣物品的問題。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