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暗黑破壞神3 - Google 新聞: 暗黑破坏神3 v1.07 补丁细节即将公布 - 新浪网

暗黑破壞神3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暗黑破坏神3 v1.07 补丁细节即将公布 - 新浪网
Nov 28th 2012, 07:17

  暗黑破坏神3 v1.0.6 补丁 已经于昨晚率先在美服上线,对于这个补丁短短两行的更新列表,大多玩家表示不解。一是因为之前的补丁都有较为重要和明显的改动,二是作为对BUG修复的补丁,之前曾经使用了 1.0.5a 作为版本号,所以本次一个全新的版本号却只有如此"规模"的改动,玩家很难理解。

  Vaeflare 回复了玩家的这个疑问,同时也为我们带来了下个补丁的"预告",我们将会在下个补丁中看到一些曾经讨论过的改动,并且用原话说"规模会超过 1.06",例如是否会增加传奇物品的染色功能等等。

  同时这次补丁中一个公告值得注意,暴雪将开始进行战网的功能性改动,联想之前的PVP博文预告,我想这才是本次更新的重点,很多重要的更新都实际被隐藏了起来。未来我们将重点关注此方面的变动情况。

  我爱暗黑3,游戏发售之后就开始玩了;但是,我也玩够了,暴雪。我受不了你们的搞笑了。你们竟敢一个补丁里就修正这么几个可以线上修复搞定的东西?

  作为游戏开发者,你们得对游戏开发和方向有最终决定权。但是,你们用这么个小补丁来填充你们的更新历史简直是非法行为。作为一名热情的骨灰级玩家,我认为每次版本号发生数字上变化都应该有实质上的大内容。

  另外,无论我玩游戏得到了多少快乐,我会因为偏激的意识形态而卸载游戏。为了加强我在社区内不可磨灭的价值,我会继续出没,而我今晚绝对不会再安装游戏去打钥匙了。

  尽管这里有些帖子充满了讽刺,但我希望借此机会表达一个观点,1.0.6 虽然规模较小,但修复了一些重要的问题,同时为以后的战网改良奠定了基础。

  根据计划,1.0.7 补丁除了BUG修复外还包括其它很多内容,其规模将超过1.0.6。1.0.7 计划将包含我们在论坛中讨论过的很多改动,并且我们将在未来几周内与玩家分享 1.0.7 的更多细节。:)

  亲爱的社区经理 Vaeflare:

  你有没有什么现在可以分享的内容?我猜我不是唯一一个想要多知道一些关于以后补丁和内容的人。比如你说"我们最近在论坛上讨论的一些内容……" - 比如哪些?如果能知道就太好了。请继续努力吧,加油!

  我们还没到达公布 1.0.7 的具体内容和要包括什么的步骤。我们仍然在幕后忙碌于许多的改动,而且我们想确保我们在公布任何内容之前,先确定要在 1.0.7 补丁里做出哪些改动。

  总之,请稍安勿躁,好料马上就到!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