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暗黑破壞神3 討論板: [分享] D3野蠻人怒氣獲取及不朽套獲怒分析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暗黑破壞神3 討論板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分享] D3野蠻人怒氣獲取及不朽套獲怒分析
Nov 30th 2012, 08:46


         轉載:暗黑3野蠻人怒氣獲取及不朽套獲怒分析 ,請點擊支持
         野蠻人在非戰鬥狀態下每秒損失2點怒氣,戰鬥狀態下無怒氣損失。
  不朽套裝效果爲每秒怒氣增加2點(怒意高漲對其有加成)。
  無可饒恕效果無怒氣損失(類似于但不是戰鬥狀態)並每秒增加2點怒氣。
  普通攻擊每次攻擊産怒4點(這個相當意外了),怒意高漲對任何怒氣獲取方式都有加成。
  受到的非物理傷害産怒大于物理傷害(這個有待驗證,只是拿毒花做了實驗)。
  怒氣結算受延遲影響
  測試方法1:
  不朽套角色多次進入遊戲,均有10點左右怒氣,推斷是進入遊戲被判定爲戰鬥狀態,數字不同受延遲影響。
  測試方法2:
  不朽套站街!經過撸主長時間站街,怒氣無變化。
  測試方法3:
  不朽套搭配怒意高漲站街,怒氣緩慢增長,證明怒意高漲對秒回怒氣有加成。
  測試方法4:
  不朽套搭配無可饒恕非戰鬥狀態下站街,120怒氣在30秒左右漲滿。
  測試方法5:
  不朽套搭配無可饒恕戰鬥狀態下站街,120怒氣同樣30秒左右漲滿,驗證了無可饒恕效果每秒是2點,之前我一直認爲是4點。
  測試方法6:
  不朽套無戰鬥狀態下,怒吼及各種耗怒技能怒氣無變化。
  測試方法7:
  無不朽套戰鬥狀態下狂亂攻擊産生怒氣爲3點,普通攻擊爲4點。
  測試方法8:
  不朽套用狂亂對一個木桶進行一次攻擊,怒氣增長爲23(目測脫離戰鬥時間爲10秒)。
  測試方法9:
  不朽套用普通攻擊對一個木桶進行一次攻擊,怒氣增長爲24,證明不朽套沒有擊中回怒的效果。
  測試方法10:
  不朽套用狂亂對一個木桶進行攻擊後怒吼+40怒氣,怒氣總增長爲63,證明不朽套沒有回複加成效果。
  以上只是撸主自己的言論,歡迎進行驗證討論,OVER!
  對于人們感覺不帶先祖減怒裝備,先祖也能無限的一個原因的解釋爲:
  暴擊及暴擊回怒的系數是個期望值,當階段性概率大于期望值時候,無限先祖用臉就可以解釋。
  當階段性小于期望值的時候,野蠻人空怒後,普通攻擊及普通攻擊暴擊帶來的一觸即發效果甚至好于先祖産怒。
  換句話說,只要攻速達到一定程度,暴擊達標,産怒合格的情況下,夾雜的普通攻擊的僞無限先祖完全成立。
  不朽套只是錦上添花,並不是主要原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