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暗黑破壞神3 - Google 新聞: 《暗黑3》首席設計師稱將公布PvP消息 - 臺灣新浪網

暗黑破壞神3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暗黑3》首席設計師稱將公布PvP消息 - 臺灣新浪網
Nov 28th 2012, 04:01

北京新浪網 (2012-11-28 10:43)

  話說,《暗黑破壞神3》到目前為止已經上市很長一段時間了,但是妳知道玩家們目前最期待的《暗黑3》內容是什麼呢?對,就是《暗黑3》PvP系統!儘管在暴雪嘉年華上官方已經提供了PvP的現場試玩,但到了遊戲正式上線到現在這個系統一直沒有加入。暴雪衹是表示這是想要將這個系統做的更好。然後就沒有下文了。


PVP系統玩家已經渴望已久了

  今日,暴雪娛樂公司首席設計師之一的Jay Wilson 的一條 Twitter 引起了我們的注意!

  譯文:"Jay Wilson:我們很快會公布一篇 PvP 的博文。讓妳們等了這么久真是抱歉"

  雖然說這個Twitter 發布的很突然,但不得不說是一個不錯的消息!或許很快,我們這些暗黑玩家很快能見到 PvP 的上線了,那該有多美妙啊!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