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暗黑破壞神3 - Google 新聞: 宠物?坐骑?PVP?《暗黑破坏神3》资料 - 硅谷动力

暗黑破壞神3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宠物?坐骑?PVP?《暗黑破坏神3》资料 - 硅谷动力
Nov 26th 2012, 01:21

【文章摘要】Flux 源于 gamespy 对资料篇讨论的一篇评论文章,文章中我们看到了一些熟悉的观点,同时还有一些新的想法让人印象深刻。关于战网设置问题的争论一直存在,不少玩家依然怀念自定义的游戏名,...

Flux 源于 gamespy 对资料篇讨论的一篇评论文章,文章中我们看到了一些熟悉的观点,同时还有一些新的想法让人印象深刻。

关于战网设置问题的争论一直存在,不少玩家依然怀念自定义的游戏名,热闹的游戏大厅,天梯模式等等。在我们看来,暗黑3目前更强调的是人与人的组队关系,而不是战网内玩家群体的互动,虽然有"朋友的朋友"这样的新设置存在,但依然让人感到很尴尬,如何与整个战网内的玩家有效的联系起来是个问题。

地图的随机化在暗黑3中表现一般,但由于MF机制的改变,这点变化倒也没有太大的问题,反正你每次游戏都需要走遍地图的每个地方,而不是快速的找到下个入口。角色属性的自定义依然被人津津乐道,但貌似出现转机的可能性不大。

资料片会有新的地图、职业、物品等等,在2011年暴雪嘉年华前夕,暴雪突然发布了一张 Skovos 主题壁纸,在大会的采访中我们也问到了这个问题,暴雪是否在暗示着什么?因为那次大会上暴雪提供了PVP竞技场试玩,并且之前的信息表明可能有符文系统的信息公布。虽然最终除了暗黑3典藏版和一段视频外什么都没有,但 Skovos 值得我们始终关注。

猜测新的系统事件非常有趣的事情,一旦猜中,会有非常大的满足感,但现在我更感兴趣的是,有多少曾经出现过的系统被保留到了资料片中?玄秘工匠、talisman 这些是会随着 1.10 或后续版本推出还是被保留到了资料片?因为非常明显的是,暴雪已经把很多后期的内容提前了,例如巅峰等级/怪物强度等等,游戏初期的表现不得不让暴雪拿出更多压箱底的东西。

这是话唠哥写的又一篇长文,探讨了资料片中可能出现的系统变化及新元素,文章基本上依据beta测试以及历次采访获得的资料进行推测,也提出了许多自己的想法,在下一周他还将对资料片新系统进行预测。事实上,熟悉发售前历史的玩家都知道,在游戏发售前的最后阶段,很多的系统都被搁置起来,比如附魔师,护身匣以及PVP系统等,也许这些系统也会有重见天日之时?

暗黑破坏神3会有资料片。这不是什么大胆的猜测,几乎每个人在游戏公布的那一刻起就盼望着会推出一个或更多的资料片,而我们在这个泄露出来的产品规划中可以看到,列出了两个暗黑3资料片,粉丝们对此的欣喜之情溢于言表。不过这只是一个内部的时间表,并不意味着是对公众公开的,反正自那以后这表随时可能作出修改。 (D3很显然并没能在2011年出货。)唯一一个官方的时间表是在2011年9月给出的,他们半承诺的说D3的资料片会在2014年年底前推出。【译注:动视暴雪的首席运营官 Thomas Tippl 在参加2011年花旗科技大会时说此后的3年里暴雪将会推出6部游戏,此前他在动视暴雪担任的是首席财务官的职位,从经验来看,管钱的哥们在游戏发售计划上的言论是相当准确的】

游民星空

在这个文件被泄露之后,暗黑3团队已经公开证实,会有一个或两个资料片,而这一点在最近的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又再次得到了确认。但是资料片里会有什么东西呢?开发者们对此保持沉默。他们已经被问过很多次了,但一直在打官腔:"我们专注于完成(目前的)游戏,并没有考虑任何更进一步的计划。"在大多数情况下,这句话是千真万确的,他们也一直坚持这样的说法,即使是在游戏开发的过程中,许多的功能,包括符文,护身匣,玄秘匠,打造珠宝,重铸卷轴,伙伴卷轴 ,装备打孔(最初是珠宝匠的功能),等等都被被搁置起来了。

这其中的一些功能可能会在资料片里回归,也是值得深入讨论一下,但是资料片思路想想我们会看到的一些全新的功能,或者目前的机制会有哪些重大改变也同样有趣。即使是对我而言,把所有这一切内容都包含在一篇文章中也会显得略臃肿,所以我会把文章分成两章。【话唠!话唠!】这第一章将会专注于目前的机制,其可能/应该在资料片里作出的改动,而第二章则是专注于全新的功能和系统。 无可避免的这里面会有一些内容的重叠问题;新技能和当前技能的新变化,新的物品插孔以及当前的宝石的改动等等,不过我会努力在两者间作出平衡的。

很多的这些问题已经在玩家间讨论过数个月(或更长)了,但最近 Gamespy 的一篇编辑文章【文中讨论的是你想要从资料片里得到什么】,在论坛里引发了巨大反响和广泛讨论,也涌现出一些很好的想法。同时对补丁改动建议的主题也很不错,我们会在周末录制一期播客,更深入地来讨论和交流一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