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暗黑破壞神3 討論板: [心得] 昨夜怒买暗黑3,今朝狂吐槽,不吐不快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暗黑破壞神3 討論板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Get coupons for your local stores

The Entertainment Coupon Book is a valuable companion on your daily adventures. Flip through anytime for great ideas... and big saving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昨夜怒买暗黑3,今朝狂吐槽,不吐不快
Aug 23rd 2013, 03:22


更多好康點數卡>>http://www.facebook.com/i7391fans

1.暗黑3裡沒有無法冰凍這種屬性,而且機率效果大都在1%左右徘徊
其實我印象最深的暗黑2裝備之一是"作響的青銅",大約有30%的機率恐懼怪物,但是現在碰到的裝備都是1%的機率恐懼!
天啊,我要攻擊100次怪物才能恐懼他們1次,這就是魔獸世界裡的"一定機率"觸發嗎?

2.暗黑3裡的小站不能去其他章節
以前用法師喜歡先刷第一幕的女伯爵,然後去第二幕刷古代通道,然後是第三幕的墨菲斯托,最後是第五幕的暴躁外皮。
現在,暗黑3裡想快速這麼做的話,就得退出3次遊戲了

3.暗黑3等級上限只有60級
老實說,雖說60級才是個開始,但怎麼看都是wow的調調。
其實只要不掉經驗,我也不討厭滿級是99級。
滿級後去打怪總給人莫名的缺憾,感覺怪物的經驗被浪費了。
然後還有個擔憂就是,暗黑3的下個資料片難道會像wow一樣開70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