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暗黑破壞神3 討論板: [攻略] 關於第三幕雙塔中的巨大惡魔和澀欲女王的故事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暗黑破壞神3 討論板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攻略] 關於第三幕雙塔中的巨大惡魔和澀欲女王的故事
Aug 25th 2013, 16:16

每次我在玩第三幕的時候,我都對譴罪之塔里那些被鐵鍊鎖住的巨大惡魔感到困惑。我的腦海中總是迴盪著這些問題:
  為什麼它們被折磨?
  為什麼它們都遭到了刑罰?它們做錯了什麼?
      為什麼阿茲莫丹會對這些體型最龐大的並可以用來對付玩家的惡魔實施極刑?
      更小號的惡魔們是如何控制這些大傢伙的?
  還有很多……
      這個是後我都不知道它們叫什麼(也不知道它們是否有名字),我帶著這些疑問去官方論壇發了帖子。



  在我收到許多回復之後我至少知道了它們的名字,它們叫做"被剝皮者"(The Flayed Ones)。根據遊戲中的故事內容,這些惡魔是被迫服從於阿茲莫丹的,它們被小號的惡魔剝掉了皮(活剝,就如同它們的名字一樣)而且這些皮被用作建塔的材料。這些是由一個我不經常使用的追隨者:艾蓮娜在經過這些巨大的惡魔時提供的。
      另外還有一個有趣的地方,女王辛迪亞每次出現和你對話時稱"它們的痛苦就是她的營養"。畢竟她本來也是惡魔,只不過和她的頭銜"慾望"差距甚遠。回顧一下設定,她應該本來是痛苦女王(Maiden of Pain),在遊戲開發過程中被改了名字而對話卻得到了保留。
      這些惡魔的作用還有另外一個推論,由玩家Immaterial 提供,他認為罪惡之核(Sin Hearts)實際上是這些惡魔的心臟。
      "我認為這些巨大的生物一直在遭到可怕的刑罰的折磨,當它們承受到了足夠多的痛苦和憤怒之後,它們的心臟會被挖出來並放置並保存於魔法陣之中,散播它們遭受處刑時發自內心的可怕的痛楚、苦難、憤怒、憎恨和惡意。"
這也就是為什麼你在罪惡之核附近只會出現死亡的被剝皮者,甚至還有兩隻胸口是被割裂開的。



  如果真的是這樣,這些惡魔從物理層面(皮膚用作建造材料,而本身也提供支架)和精神層面(無論死活都為辛迪亞提供精神食糧)構成了雙塔。
      還有一個細節,就是亞瑞特之核,在阿茲莫丹的房間前,你會看到兩個被剝皮者被溶進了牆壁裡。雖然意義不明,但可以確定的是它們被用作建築材料。
      玩《暗黑破壞神1》的玩家可能也會記得遊戲中有一種怪物叫做"被剝皮者",但我很懷疑兩者之間能有一絲聯繫。無論是名字還是外形兩者都差別巨大,而且阿茲莫丹的爪牙從出現在前作之中。另外暗黑破壞神2中還有一件暗金護甲叫做剝皮者之皮"Skin of Flayed One",不過就和暗黑1裡的怪物一樣兩者之間應該沒有什麼關聯。

  阿茲莫丹為什麼不用這些傢伙來對付玩家仍然是一個謎,但最少從目前的發現中我們找到了許多有趣的地方。誰知道呢,也許資料片裡我們會見到這樣的大傢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