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暗黑破壞神3 - Google 新聞: 【GC 13】《暗黑破壞神3》PS4 版開發中團隊研究PS4 控制器來增進遊戲體驗 - 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

暗黑破壞神3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Look great with these tips.

With the latest chic advice in Trending Now...Beauty, you'll pick up know how on looking your best and feeling great from the inside out. Subscribe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GC 13】《暗黑破壞神3》PS4 版開發中團隊研究PS4 控制器來增進遊戲體驗 - 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
Aug 23rd 2013, 19:01

  Blizzard 旗下《暗黑破壞神 3》家用主機版本 PS3、Xbox 360 版本即將於 9 月 3 日在美歐等地推出,研發團隊表示,《暗黑破壞神 3》PS4 的版本已經開始研發,他們針對 PS4 新控制器進行研究,希望能夠讓《暗黑破壞神 3》遊戲在各個平台上都能擁有好的體驗。
  Blizzard 在德國科隆的 Gamescom 遊戲展中,開放玩家試玩《暗黑破壞神 3》家用主機板本,而《暗黑破壞神 3》家用主機團隊資深等級設計師 Matthew Berger 在現場接受巴哈姆特 GNN 訪問,以下為訪談整理概要:
Q:《暗黑破壞神 3》新資料片《暗黑破壞神 3:奪魂之鐮》會在家用主機推出嗎?
Matthew Berger:目前我們還沒有宣布新資料片在家用主機的計畫。我們很想要把新的資料片帶給玩家,但我們對待新資料片的態度就像對待《暗黑破壞神 3》一樣,要先確認遊戲目前的設計是否適合以家用主機來呈現,要經過必要的調整後才會上市。
  • 資深等級設計師 Matthew Berger

Q:那《暗黑破壞神 3》會有登陸 PSVita 等掌機的計畫嗎?

Matthew Berger:目前尚未有任何計畫。不過,PS4 很強調與 PSV 之間的整合連動,我們有在研究這個部分。

Q:《暗黑破壞神 3》家用主機版本上市後,會推出下載內容包(DLC)嗎?
Matthew Berger:這個部分也沒有任何細節可以透露。但可以強調的是,《暗黑破壞神 3》家用主機版本就跟其他所有 Blizzard 遊戲的原則是一樣的,我們希望愛家用主機玩家跟愛 PC GAME 玩家都一樣,也就是遊戲上市後都會持續支持,並且繼續更新。
Q:新資料片《暗黑破壞神 3:奪魂之鐮》有提到掉寶 2.0 的概念,這個概念也會應用在家用主機版本上嗎?還有像顛峰等級 2.0 ?

Matthew Berger:其實掉寶 2.0 在某些概念上早已經是整合入家用主機板本中。在家用主機版本沒有拍賣場的機制,我們開發時就希望做到量少而質精的掉寶方式,讓玩家可以從遊戲趣味中有機會獲得傳奇物品,因此可以說已經實裝進去。

  至於顛峰等級的變化,這牽扯到資料片,會和資料片是否放入家用主機版本一起考量。但如果進化的顛峰等級是好東西,沒有理由玩家不能擁有,所以會一併做考量。

Q:在家用主機版本遊戲中如果四人連線冒險,那掉寶的分配會是如何?那會因應組隊人數增加,提高掉落物嗎?

Matthew Berger:在這裡可以用一個沙發、一個螢幕、一份掉寶來形容。也就是說,如果我跟你是坐在客廳沙發上遊玩,共同看著一個螢幕,那就會分享掉寶。那如果是四人組隊中,兩個人在同一個螢幕前登入,另外兩個人是各自分別從不同主機(螢幕)登入連線,那後面兩個人會各自有掉落物。

  主要是想到如果四人都是在同一個螢幕前、同一張沙發上一起遊玩,理論上是實際認識的朋友,那如果掉落物是某一個人想要的,應該大家喬一喬就可以。

  至於第二個問題就跟 PC 版本一樣,金幣與魔法裝備掉落量會隨著人數增加,但由於遊戲四個人玩會比一個人玩來得團結力量大,所以可能解任務跟升級較快,因此在平均比例上掉寶比率會比一個人少,但會掉符合玩家需求的寶物。

  這很接近聰明掉寶的概念,在家用主機版本多人合作的模式下,那寶物會輪流掉落,並且會掉三人職業需要的物品。

Q:PS4 版本的進度?

Matthew Berger:目前已經在開始製作,我們正在調查 PS4 的控制器像是觸控功能、社交互動等,我們很小心謹慎地在做每一個版本,因為研發是為了遊戲好玩而製作,希望讓遊戲在不同平台上都是好的遊戲體驗。

  目前正在實驗像是利用 PS4 控制器的觸控功能,或許可以讓玩家利用手指觸控來整理儲物箱,但所有的新嘗試不能妨礙遊戲進行與好玩的體驗。至於 PS4 版本今年不會推出,預定 2014 年才會上市。屆時希望能夠讓原本 PS3 玩家的角色也可以直接在 PS4 上玩,這雖然還沒有確定,但是是研發團隊的期望。

Q:那會有 Xbox One 版本嗎?

Matthew Berger:這部份沒有任何消息可以透露。

Q:對於 PS3 與 Xbox 360 版本即將上市,有什麼話想要對玩家說?

Matthew Berger:遊戲即將上市,也許有玩家已經在 PC 平台上玩過《暗黑破壞神 3》,但若是你想和男朋友、女朋友、老婆、老公、朋友等玩遊戲時,不希望各自在各自的電腦前、沒有互動,可以試試看家用主機版本,一起悠閒地躺在沙發上享受冒險的樂趣。
  而家用主機版在使用控制器的操控下,產生了微妙的能量,可以讓玩家感受另一種《暗黑破壞神 3》。如果你已經認識《暗黑破壞神 3》,那家用主機板本會讓你看到《暗黑破壞神 3》另一面,如果不認識《暗黑破壞神 3》,這是款很棒的家用主機遊戲,而這款作品遵循著《暗黑破壞神》系列精神,有強力的英雄、砍不完的強大怪物,希望大家有機會能來試試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