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暗黑破壞神®III》: 《夢想聯賽》熱身戰鬥營高雄場,爐石戰記公開場合首波試玩活動!

《暗黑破壞神®III》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Want a Faster Site?

A Designer's Guide to Web Performance is a 50-page free guide covering the best practices, how-to steps & tools designers need to make lightning fast sites & apps!
From our sponsors
《夢想聯賽》熱身戰鬥營高雄場,爐石戰記公開場合首波試玩活動!
Aug 19th 2013, 11:13, by Blizzard Entertainment

《夢想聯賽》熱身戰鬥營高雄場,爐石戰記公開場合首波試玩活動!

WOWTW 2013-8-19 7:13 下午 CST

《暴雪AMD夢想聯賽》暑期熱身戰鬥營已在8/10完美結束,接下來南部的同學們也有福音囉!南部熱身戰鬥營也將於8/24在高雄大都會(鳳山店)登場,萬眾期待的《爐石戰記》也將在高雄場第一次公開試玩並展出,想要親身體驗的玩家千萬不可錯過這次機會!

另外本次活動可說是眾星雲集,除了《暗黑破壞神III》美女關主蕾兒外,《星海爭霸II》兩大天王 - 蟲王Sen人皇軟球也將親臨現場與玩家見面,而《魔獸世界》我們也邀請了知名玩家Necal到場,當然最美麗的夢想天使也會跟大家一起同樂,趕緊把握機會到場與這些大人物們互動吧!

《暴雪AMD夢想聯賽》暑期熱身戰鬥營
活動時間: 8/24(六)下午13:00~16:30
活動地點:高雄大都會網咖(鳳山店)

暴雪AMD夢想聯賽校內賽精彩回顧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QttKyMG_jU
活動當天直播頻道:
http://tw.battle.net/features/zh/esport/dream-league/live-stream
http://zh-tw.twitch.tv/wow_taiwan

當天活動玩家可自由入場觀戰及參加抽獎活動,那為了增加夢想聯賽選手的實力,我們開放夢想聯賽晉級的選手與《魔獸世界》知名玩家以及《星海爭霸II》職業選手進行表演賽,而《暗黑破壞神III》也可與美女關主進行裸奔撿寶賽。

欲與知名選手互動可來信至dlgf@gamefirst.com.tw登記,留下姓名、電話及想參與互動的遊戲即可,名額有限,趕緊來信唷!
備註:

  • 《星海爭霸II》獲勝者得凱莉根公仔1隻,落敗得澤拉圖公仔1隻。
  • 《魔獸世界》獲勝者得萬鬼節之敵-無頭騎士,落敗得銀白之敵-黑騎士公仔。
  • 《暗黑破壞神III》參加活動玩家 可得暗黑魚人寶寶公仔1隻,獲勝者可多得魔獸陣營對決T恤1件。

【遊戲名人介紹】
《暗黑破壞神III》美女關主:

蕾兒
《星海爭霸II》職業選手:
橘子熊-蟲王Sen 曜越太陽神-人皇軟球

《魔獸世界》名人:

2011《魔獸世界》季軍Necal

夢想天使:

吳怡德 高鈺雯
莊炘芮 梁惟翔
陳姵蓁


【精彩活動內容】

  1. 《爐石戰記》公開場合首波試玩活動
  2. 《暗黑破壞神III》趣味活動-美女關主裸奔撿寶賽
  3. 《魔獸世界》1V1PK職業教學及魔獸世界1V1熱身賽
  4. 《星海爭霸II:蟲族之心》1V1職業導師教學及3V3夢想聯賽師徒對抗賽
  5. 夢想天使投票抽獎活動
  6. 現場觀戰抽獎活動
  7. 與夢想天使拍照打卡得贈品

【精彩活動獎品】

  1. 《星海爭霸II》神蟒陸戰隊頭像序號(夢想聯賽晉級選手及前80位至現場玩家可直接取得)
  2. AMD高級顯示卡
  3. 《魔獸世界》、《星海爭霸II》限量鑰匙圈
  4. 《魔獸世界》戰棋公仔(與夢想天使拍照打卡直接取得)
  5. 《星海爭霸II》、《魔獸世界》、《暗黑破壞神III》T恤
  6. 《魔獸世界》卡牌虛寶-沙池虎

>>北區熱身戰鬥營精彩回顧<<

當天活動玩家可自由入場觀戰及參加抽獎活動,前80入場玩家可直接獲得《星海爭霸II》神蟒序號一組,另外現場還有暴雪精美贈品的抽獎活動,凡到現場的玩家都有機會帶走優渥獎品,當然就是不可不玩的《爐石戰記》囉,週六一起到場同樂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