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暗黑破壞神®III》: gamescom 2013 Blizzard 裝扮大賽的優勝者

《暗黑破壞神®III》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7 Days of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100,000+ Motion Backgrounds, Video Clips, Production Music Tracks, Sound Effects, Special Effect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gamescom 2013 Blizzard 裝扮大賽的優勝者
Aug 26th 2013, 15:29, by Blizzard Entertainment

上週六在德國科隆舉行的gamescom 2013,超過30位史詩級的參賽者從歐洲各地齊聚一堂參加今年度世界知名的Blizzard 裝扮大賽〈在台灣習慣稱為Cosplay〉。

參賽者們的裝扮及道具的精緻度都到了超凡脫俗的境界,你可以透過以下的照片對前三名的優勝者有更多的認識。

costume2.jpgcostume7.jpgcostume4.jpg

這次gamescom 2013的Blizzard裝扮展示是前所未有的優秀,也因此讓由Blizzard開發者所組成的評審團大傷腦筋,經過許久的討論與爭論,最後好不容易才選出了第一、第二及第三名的優勝者,並獲得了豐厚的獎勵。

costume5.jpg

第三名贏得了《暗黑破壞神III》的滑鼠、耳機、滑鼠墊(全部由SteelSeries提供),外加一個BlizzCon 2011非常稀有的迷你泰瑞爾公仔。Christiane L. 裝扮的是《暗黑破壞神III》中的秘術師,受到王偉知名作品的啟發,Christiane的服裝是由棉布、絲綢、皮革、合成皮革和許多種的內襯材料所製成。

雖然很可惜沒有得到第一名,但還是帶回了AlienWare 14的筆電、SteelSeries的《魔獸世界》遊戲滑鼠、還有迷你泰瑞爾公仔。Lisa L. 扮演Sister Benedron,一位來自艾澤拉斯的強大人類牧師。你可能認出了這套華麗的裝扮是來自我們官方授權DC Unlimited 所製作的《魔獸世界》公仔。

評審們今年最喜歡的是來自《暗黑破壞神III》非凡的男性野蠻人,由Ralf Z所扮演。當不再揮舞著製作精美的武器也不再對著群眾嘶吼嘲弄之時,Ralf表示他很開心能夠得到兩人份的免費BlizzCon 2013之旅的最高獎項,BlizzCon 2013將於今年11月8日、9日舉行,這個獎項由Blizzard以及贊助商J!NX、SteelSeries所提供。

恭喜這些最後的入圍者以及優勝者!請一定要參觀我們的gamescom 2013官方網站,有更多其他精彩照片、比賽結果、新聞、活動訊息等等。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