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暗黑破壞神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攻略之神再次展開少女擊墜之路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手機遊戲化近期上市

暗黑破壞神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暗黑破壞神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Online retail made easy.

With everything you need to start selling online today, Shopify is perfect for beginners & experts alike, providing a complete solution to create your online store.
From our sponsors
攻略之神再次展開少女擊墜之路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手機遊戲化近期上市
Aug 11th 2013, 15:40

  隨著動畫熱播改編手機遊戲的作品又添一款。原本在周刊少年 SUNDAY 連載,近日更推出第三季動畫的人氣作品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即將在 GREE 平台推出對應智慧型手機及功能型手機的網頁型社交卡牌遊戲《只有神知道的世界:靈魂的記憶》(暫譯,原名: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SOUL MEMORIES)。


  在原作的故事中,熱愛美少女電玩遊戲的主角桂木桂馬因故與來自地獄的惡魔少女艾魯西訂下契約,要幫忙追捕從地獄逃出的惡魔「驅魂」。驅魂會躲藏在女性的內心中啃食負面情緒而成長,所以桂馬便要利用被美少女電玩界尊稱為「攻略之神」的無敵戀愛技巧(僅限二次元),讓女孩們因戀愛而補足內心的空隙。本作中繼承了原作的要素,玩家要按照遊戲關卡完成任務,透過攻略被驅魂附身的女性來創造與女孩的回憶,進而收集這些美好的記憶卡片(メモリーカード)。


  根據遊戲官方的說明,本作的特點除了大量採用動畫版的素材之外,更添入了許多原作者監修的原創新圖素,在畫面上有著十分出色的表現。另外遊戲本身也有著包含「攻略模式」、「對戰模式」、「回憶突破模式」、「紀念模式」、「驅魂狩獵模式」等多種玩法,讓玩家充分享受原作世界觀衍生出的多種玩法樂趣。


作為動畫的衍生產品,本作的畫面質量絕對過關!


本作角色眾多,所以遊戲的戰鬥隊伍也是由七張牌組所組成


除了任務攻略,遊戲也有玩家間的對戰模式(左)與團隊挑戰驅魂暴走的狩獵模式(右)


回憶突破模式算是本作的特點,透過提升好感度可以讓卡牌學會新技能,並讓圖像改變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靈魂的記憶》近期將在日本的 GREE 平台開始營運,遊戲目前已經開始預先註冊,註冊玩家可以獲得特典 SR 卡片「中村かのん」,有日本地區 GREE 帳號的玩家朋友可以透過下列連結前往註冊。


預註冊特典卡片中川かのん(SR)


QR code

手機註冊頁面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靈魂的記憶》遊戲官網
※遊戲基地 Gamebase 粉絲團
※iOS 遊戲情報攻略專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