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暗黑破壞神3 - Google 新聞: 《暗黑III》PS3 / Xbox 360 版9月3日在台上市前試玩 - ETtoday

暗黑破壞神3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Look great with these tips.

With the latest chic advice in Trending Now...Beauty, you'll pick up know how on looking your best and feeling great from the inside out. Subscribe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暗黑III》PS3 / Xbox 360 版9月3日在台上市前試玩 - ETtoday
Aug 28th 2013, 14:49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日前在美國波士頓電玩展當中,暴雪娛樂預告將於 2013 年 9 月 3 日推出《暗黑破壞神 III》PS3 / Xbox 360 版本,後續在今年美國 E3 電玩展與德國科隆電玩展中,陸續公布相關遊戲細節。記者透過台灣索尼電腦娛樂以及台灣微軟雙方確認,家機版本的《暗黑 3》也會於 9 月 3 日在台開賣,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490 元。

《暗黑破壞神》最大的價值,就是它從 PC 時代開始就與玩家並肩作戰,陪伴了全球玩家渡過 10 多年的光陰。其故事起源於天使與惡魔雙方的戰爭,玩家為了維護聖休亞瑞的和平,扮演不知名的英雄打敗了萬惡之源迪亞布羅,最後把它封印的靈魂之石,與自己封印起來。不過到了《暗黑破壞神 II》,玩家要面對的不只是復活的迪亞布羅,還有它的兄長仇恨之王莫菲斯托與毀滅之王巴爾,玩家在二代中結識大天使泰瑞爾,並在最後戰役中打敗巴爾,不過卻也因此汙染了用來建造聖休亞瑞的巨大水晶,而泰瑞爾因此將手中的聖劍丟向巨大水晶,引起大爆炸,更造成聖休亞瑞的不安,因而到了《暗黑破壞神 III》的劇情。

▲懶得看文字,又想了解整個《暗黑》故事的玩家,可以看這支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而基本上 PS3 / Xbox 360 版本跟 PC 版 的《暗黑破壞神 III》劇情都是一樣,故事的一開始都是在尋找殞落的流星,串起整個《暗黑 3》故事人物「莉亞」同樣也將與玩家一同冒險,當然...結局也都會是相同的...。

▲《暗黑破壞神 III》中文版宣傳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至於這次暴雪娛樂除了一邊準備《暗黑破壞神III:奪魂之鐮》外,另一邊也替《暗黑破壞神》進行了革命性的改變─提供家庭主機的新玩法,讓使用家用主機的玩家,除了可以延用「PlayStation Home」或「Xbox LIVE」的優勢,即時與其它朋友互動,隨時加入對戰(最多四人),相對於電腦主機版本,它取消了拍賣場機製,但卻新增了離線暢玩的模式,而針對遊戲的操作方式與寶物取得的方式,也變得不一樣,像是家機版本可以進而讓玩家可以在離線狀態下取得所有寶物。

家機版本同樣有野蠻人、狩魔獵人、武僧、巫醫與秘術師,共有普通、惡夢、地獄、煉獄,以及八種困難度設定,同樣也是必須在每個階段破關之後,才能解鎖前往下一個難度,藉此增加玩家挑戰度與獎賞。同時也支援了專家挑戰模式,讓遊戲耐玩度更高。

▲▼《暗黑破壞神 III》的家庭主機版本使用介面相較於桌機版本簡化許多。(圖/業者提供)

 

 

 

 

 

▲實際透過 50 吋電視體驗《暗黑破壞神 III》可說具有萬元顯卡相同等級的爽感,而遊戲操作方式也從以往的滑鼠搭配鍵盤,改為遊戲搖桿的形勢控制,各職業技能也變得會自動瞄準敵人;被敵人打到時,搖感也會抖動,讓遊戲節奏更為快速而有臨場感。(圖/業者提供)

記者先後實際體驗 PS 3 版跟 Xbox 360 版時間大約在半個小時左右,由於先前已經體驗過桌機版本,故事劇情甚麼的,吸引力並不高。不過家庭主機版本卻提供了我不一樣的娛樂爽感;整體來說,用家庭主機來玩,可以很簡易的就達到高階電腦主機搭配高階螢幕、音響所帶來的娛樂爽感,也因此即使遊戲內容與方式幾乎大同小異,但還是值得一再的回味。

這兩次體驗時,記者只有在體驗 PS 3 版本時,嘗試在遊戲中加入其他玩家,畫面並沒有被分割(據說加入到四人時,遊戲畫面會被分割成四塊...感覺挺醜的),而且隨著遊戲難度變高,雙方共同配合的需求也就越來越高,因此增添了許多先前沒有感受到的樂趣。

《暗黑破壞神 III》PS3 / Xbox 360 家庭主機版本預計於 2013年9月3日上市,建議售價為新台幣1,490元。Xbox 360 版本的首賣禮包括經驗加成道具─「煉獄頭盔」,還有 CRIMSON ANGELIC WINGS 裝飾道具(功能與先前桌機版本的典藏版贈品類似),而 PS 3 版本據說將會有獨家首賣特典,相關內容包括 THE HERO's JOURNEY,DARKE'S AMULET,LEORIC'S GAUNTLETS,CRIMSON ANGELIC WINGS,LEAH'S RING 等,相關內容與兌換方式,皆以官方公告為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